美夢成真心得分享


美夢成真心得分享

文/ 瑪莉


前一陣子我到網路書店想要訂購Cathy推薦的『零極限』這本書,結果很神奇的是,透過Cathy在她MSN上所留的購書網址,我一點閱進去該網頁,居然不只出現『零極限』還出現『新世紀揚昇之光』的簡介,這會不會太巧了?我那時也才剛到學苑的部落格,看到Cathy寫到有關她與高靈梅翠亞(彌勒佛)的緣分那篇文章,她也有在那篇文章裡推薦提到『新世紀揚昇之光』這本書,而之後網頁居然奇蹟式地顯示給我看,哇!傑克....這實在是太神奇了,結果我兩本書都有買下來。


最近我告訴Cathy那天在網路書店買書的神奇事情,並且問她的看法,她說這是梅翠亞指引我也要閱讀『新世紀揚昇之光』。我聽到一方面感到很開心,實在是太神奇的經驗了,另一方面平常不太喜歡閱讀的我,這下高靈真的要我多培養閱讀的習慣....


在我們短短的對話中,她也開始和我分享她與高靈梅翠亞的事情,也告訴我如何連結梅翠亞的方法,以及如何在睡夢中與梅翠亞會面,透過他與他的團隊指導我,要我在家試試看。


真的沒想到才幾天的時間,就讓我清楚知道高靈給我的指引,也讓我美夢成真了!然而這份喜悅一直浮現在我的腦海中,到目前為止還是依然很開心!


Cathy是這樣敎我的,要我在靜心的時候,冥想著梅翠亞 (彌勒佛) 的樣子,以及冥想白色的光從頭頂緩緩落下到腳底,接著白色的光包圍住全身,並說一段祈請文,內容是:我祈請 高靈梅翠亞 彌勒佛,來到我的睡夢中與我相會,協助我現階段該學習的部分,請在夢中或生活中指引著我,感謝你!Love and Peace!


之後我很快就睡著了,而且還真的做了一個很棒的夢,到現在還很清楚的繞印在我的腦中,畫面情境是這樣的:在一個很美的山上,風景很棒的地方,有我之外,還有另外出現了兩個男生,其中一位的樣子我看的不是很清楚,他出現一下下就離開了;而另一位男生只知道大概的樣子,長的高高胖胖的,我還挽著他的手和他相處的很愉快 ,這個夢一直到我醒來,同樣的畫面至少出現了兩次以上。 這個夢出現幾天之後,真的就成真了,而且感覺就如同那個夢中一樣,實在太美妙了!

 



*摘自Cathy在她文章裡提到的:

梅翠亞說他在地球的以太層有他們工作團隊專屬的「拿摩拿摩蓋太聖殿」(註:神語轉翻的音譯),只要你想要在睡夢中與他會面或透過他與他的團隊指導,你可以在睡前先冥想白色的光圍繞自己的全身周圍,在內心默唸祈請文:「祈請 梅翠亞 Maitreya / 彌勒佛,在我今晚的睡夢中與我相會,協助我現階段該學習的部分,感謝!Love and Peace (也可以換成中文說:我們擁有無限的愛與平靜)!」。當你隔天睡醒後,請將你在前一晚睡夢中所夢到的,或所看到的畫面訊息內容寫下來,梅翠亞希望你能將分享心得email給我們,透過我們在梅翠亞學苑的部落格裡發表出來,佈施分享你與梅翠亞這份愛的能量給更多人,這是我們共有的福氣,也是所累積的福報。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