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習修《靈氣課程》心得分享~ 靈氣二級心得


學員習修《靈氣課程》心得分享

 靈氣二級心得

文/ 秦慧


    上完 靈氣二級課程 不知不覺中已匆匆過完一週,此階段是情緒的淨化21天,記得上一級時,報名後立即身體淨化約21天(重感冒),在沒吃藥又輪值夜班睡眠不足的情況下也慢慢痊癒,此次反而擔心自己可能會情緒失控21天…還好在高靈的祝福下,只在上課時小哭一下自己的委屈與不滿,藉由老師及高靈的引導下感受到自己所要學習的人生課題,一一浮現在心中,也覺知到自己靈魂的要求為何,希望增長哪些自己所不足的生命議題。以宗教的角度而言就是修煉自己的「心」,以新時代的思想就是與自己的「靈魂合一」,這樣的說法,或許有人覺得很抽象,無法共鳴,但就以我個人理解程度的解釋只有「平靜」與「愛」才能達到上述的境界,當您的心平靜時祂會讓您覺知自己該改變的行為及思想,引導您去接觸好的人事物,讓您去學習愛自己及愛別人,讓您就在當下轉變心念,不讓他人無心的言語傷害妳,反而讓您用正面的心念覺知到原來自己有那麼多的不足,不停的只想再成長自己的靈性智慧,其他的人事物似乎要學習放下,才不會阻滯成長,唯有不停的經驗各種情境,不停的學習改變思維角度,才能提升自己的智慧,使能量頻率達到與高我合一的狀態,而「愛」,是一切的答案。

   
    真的很感恩,目前能常常處於覺知狀態,若當負面情緒出現時,於睡前就用 靈氣第二符號 療癒自己,我很高興自己已能時時刻刻察覺自己的心念,當抱怨、批判出現時能立即以正面的思想轉化,也不會那麼在乎別人的眼光、態度,重要的是自己是否走在正知、正見的道路上,不受他人影響。

    感恩高靈與我同在…雖然言行舉止表現未達到自己的標準,但「心」可以察覺到自己做錯什麼事,警覺下次不可再犯,這一點是個人感受到最大的收穫,以前會因為個人的情緒,而不願意面對自己犯錯的事實,總找一堆理由和藉口,合理化自己傷害別人的事實及錯誤,但是,現在真的變了,頭腦好像會自然而然帶領思緒轉化,並讓自己知道這是目前未突破的課題,心思拉回正軌,情緒波動似乎回到平穩,又可以變回感恩的秦慧!(想到這真的很開心,謝謝高靈及老師的療癒) 就像昨天真的出現自己無法突破的課題,上班很忙,事情一直做不完,大家都下班了,只剩自己還在交班、做組內的事,做到半夜一點半才下班,心中滿腹的委屈,不停出現「我一定要離職」、「每天都提早上班,還延遲2小時下班」、「我不要再過這種日子了」、「離職」…不停跟自己生氣,氣自己沒本事離職,氣自己事情都做不完,而且這種時候求天使似乎幫不了自己的忙,該怎麼辦呢?但身邊真的有天使在引導我喔!(感恩) 祂讓我轉移沮喪情緒,意會到以前自己常常會為了這樣的情境而消沉,迷失自己的心,感覺孤單,獨自哭泣痛恨自己當人當得好辛苦,不願意面對尚未學習好的生命議題,週而復始……,今日覺知到問題點了,不想再讓自己為此痛苦、傷心,便告訴自己把它放下,讓高靈療癒,讓心平靜讓一切感恩,痛苦後更能顯現平安幸福的可貴!(其實,又不是什麼大災難,生離死別,斷手斷腳,不知自己的小我在哀怨什麼?)


    以上是個人分享上完靈氣二級,小小的轉化心得,希望自己能有更大更多的改變,擁有零極限的人生!Namaskar!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