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性工作不只是工作,是一種生活




靈性工作不只是工作,是一種生活


文/ 張盈瑩 Cathy Chang

文章出處:【梅翠亞能量中心】http://tw.myblog.yahoo.com/austcathy


每次授課或做個案之前,我都會感應連結到即將要來的學生或案主的情緒能量狀態,它會反映出一個人的身、心、靈狀況。有的人揮之不去過往的記憶,即使已經過了很許多年,當時的情緒及事件的景象仍放在心上,長久累積下來造成心理上的負擔,就會讓他們感到身心俱疲,而我所連結感應到的便是非常勞累的能量狀態。有些人因執著於某些信念和想法,或者無法信任別人,間接影響到人際關係,而我所連結感覺到的便是他們對於愛的匱乏。有的人時常煩惱許多事情,擔憂金錢不夠、擔心工作不穩定...這些都是恐懼所投射出來的負面能量。

在梅翠亞與觀世音菩薩的指導下,現在的我更加能精確地解讀到人們靈魂輪迴轉世的資料,感應到他人內心情緒創傷的意識頻率,擷取在阿卡西紀錄 (Akashic Records 集合所有與人類意識行為有關事件的資料庫) 的靈魂DNA記錄,加以連貫整理合出一個人的前世今生及其靈魂創傷印記的來龍去脈;並且我的靈魂在宇宙精於修復受損能量所習得的療癒技能,因此在今生的助人技巧發展上,我敬重自己的靈魂,透過接引宇宙之光、神咒、手印、接通能量管道、疏通清理及療癒修補....等技能 (我的前世輪迴曾是巫醫、祭司....),真實地建構起與靈魂意識溝通的方法及和清理療癒靈魂創傷,甚至改寫靈魂印記的管道。


我知道每位來到我面前的人,不管是學員或案主,他們的靈魂都是帶有神聖安排的目的來到我身邊。我需要做的就是清理療癒他們靈魂的負面意識及情緒能量;在這當下,我的高我透過肉身載體來平衡療癒自己及他人,我不僅已經與內在的神性本質合一,也同時與他人合一。


我也時常會療癒中心裡的物品,例如:桌子、椅子、音響、電腦、牆壁、書籍、魚缸、魚、水晶礦石...等,連結感應它們能量的意識狀態,聽聽看它們想跟我說什麼。當物品一旦被淨化療癒後,不僅提升場地的頻率,帶入更多的光,讓所有來到中心的人都能感受到更多的愛與平靜。

 

(文章歡迎引用轉載,請保留原文並註明作者與出處,感謝!© All Rights Reserved)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