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習修《小組輔導課》心得分享~勇往直前,放手去做吧!


學員習修《小組輔導課》心得分享

勇往直前,放手去做吧!

文/ 粉紅頑皮豹


今天小組輔導的課堂上,Cathy老師說大天使有訊息想要傳達給我們,請我們每個人先抽卡,然後透過Cathy老師傳遞訊息給每一個人,最後進行個人與大天使的連結。

我抽到的卡是:

大天使烏列爾~極佳的點子!是的,你的點子是由神聖所引導的….,請採取行動,讓你的想法開花結果。

創造者~點石成金!心想事成的無限可能!
(卡片上的圖案是由數個三角形堆疊而成的幾何圖形,外圍有一圈光環,整體顏色為金黃色)


輪到Cathy老師傳訊息給我時,我問大天使:
我感覺自己需要走出去,更積極參與社區、學校的活動,但一部份的我,又很想把自己關在家裡,看書靜心寫文章,深怕自己一旦參與外界事務太多,責任壓力隨之而來,最後又沒有時間留給自己了。

大天使回答:
機會已經來臨,要勇敢去面對,這些小考驗將一步一步累積你的經驗,增加你的自信,不要害怕,當你勇敢去克服恐懼,每踏出的一小步,終將累積成一大步,如此才能抵達最後的目標。要把握機會,加油!你做得到的。


最後,在靜心過程中,我收到來自大天使給我的禮物與訊息:

金黃色的三角形,象徵著一股蓄勢待發的能量正蘊藏在你的心中,只要勇往直前,突破困難,克服來自小我的恐懼,你將能找到自己的力量。(我看到三角形逐漸變成一枝箭的尖端,衝破黑色的布幕~小我的恐懼,迎向金黃色的燦爛陽光。)

你害怕再次投入人群會失去自己,其實,現在的你不再會迷失了。你將找回你自己。我們都在你的身邊,隨時都可以與我們連結,不要害怕,我們愛你。你是聽的到我們的,信任你自己,不要過度用頭腦。你已經走在靈魂所設定的道路上,不要害怕,你做得很好。

(我看到一個彷彿如希臘石雕像的側面,臉龐宛如孩童般的純真,但是個男性的臉孔出現在我眼前,背後有著一對大翅膀,我感覺他是大天使加百列。我好奇的問,為什麼你是男性,而不是女性呢?)他說,我是以你所想要的樣子出現在你眼前的。

寫、寫、寫,你有能力做得到。就是去寫,透過你,我們可以將訊息傳遞出去。雖然文章看起來不起眼,但卻具有能量,可以打動人的心。要有信心,盡情揮灑吧!讓靈感透過指尖,敲打到鍵盤上吧!當你書寫時,我將與你同在,上一世未完成的,這一世將會完成。先讓靈感出來後,最後再用頭腦去修改文字。你很棒,加油!


整個過程中,我感覺自己被眷顧著,被深愛著,我不是孤單的。天使高靈們,隨時都在我身邊指引著我。只要我願意,隨時可以和祂們連結,對自己要有信心。

原來這就是所謂的收訊息,我一直以為Cathy老師的收訊息,是聽到高靈們所說的話。但事實上是,內心會有話冒出來,真是太棒的體驗了!原來我是可以聽得到天使們在說什麼。我感覺自己更有勇氣朝向目標邁進了,由衷感謝大天使們給我的禮物,Namaskar, Namaskar, Namaskar!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