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成長:地球生命課程 / 荷西.史帝文斯 著




心靈成長 : 地球生命課程

Tao to earth : Michael’s guide to relationships and growth
 
作者:荷西.史帝文斯/著
原文作者:Jose Louis Stevens
譯者:陳麗昭
出版社:世茂
出版日期:1999年05月20日
ISBN:9575298365



【內容簡介】

《心靈成長:地球生命課程》是你設定一生蒞臨地球的工具箱。在這本改變你人生的書中,無論就體悟或應用上你都可以享受到如下豐富的饗宴。

展現你的個人力量

學習親密關係知溝通

氣輪與氣場之淨化

身體與呼吸、飲食、性和壓力的關係

我們選擇出生後共同工作的人物陣容;親密夥伴和家庭的選擇

印記和去除不要的印記

設定你的人生職務

業及存在的七個層面

 

【作者簡介】

荷西.史帝文斯:作家,亦是合格的精神治療師,目前定居於新墨西哥州的聖太非,他獲得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的社會工作碩士學位,並自舊金山的加州整體研習學院取得心理諮商博士學位。他曾在約翰.甘迺迪大學任教,並沈潛於個人修習達二十年,在聖太非設立梭.利桑巴拉基金會,並於國際間演講有關精神體與人格等議題。他是精神體心理學的創立者之一,也是邁可的通靈中最屬資深與有名的一個,著有《心靈成長-地球生命課程》、《心靈修鍊-地球修導院》。
 


【序】

新時代 (New Age) 的通靈資料,大家可以讀到「賽斯」、「歐林」、「尹曼紐」、「巴夏」.......等等,如今我們又可以讀到另一個高靈的資料了,那就是「邁可資料」。

「邁可資料」的特色之一就是對於人之根由與人之進化歸趨有一整套的說法,這可以滿足那些追求人生意義的人;特色之二就是整套理念都用「七」來架構,挺有意思。

讀邁可資料有幾個好處:第一,可以瞭解自己是哪一型人?自己成長的障礙點為何?自己目前進化到哪一個階段?自己下一個階段的功課是什麼?同時可以看看周遭的人在什麼狀態,就能夠容納異己。第二,邁可一些先進的觀念,可以修正傳統宗教一些似是而非的觀念,補充過去的聖哲說得不夠清楚的一些地方。第三,在邁可的這兩本書中,作者探討的主題很廣。



★【黛文讀後心得】

高靈邁可在《心靈成長-地球生命課程》這本書中,花了許多篇幅,釐清許多有關「業力」的重要觀念,其中又以「第三章 人生職務與挑戰的設定」中──「占星學」與「星象對於業的影響」、「太陽與月亮」、「誕生圖」、「重點強調」等章節,最能解惑。諸如:

  占星學只不過是張星圖,其上標示你如何帶進你的業,並因而方便促成你人生中各種不同的經驗。你個人的占星圖係由你的精神體所選擇決定,以便對你所選定的個性提供一系列的影響作用。

  就星象而言,姑且不論你此生為自己排定好哪些業,它提供你一個指針,提示你該業可能於何時發生,及其背景為何。占星學只是標示出時間與背景,而業乃是你早已設計此生要有的,否則它不會發生。因此,若有兩人同時誕生且其星象型態亦完全一樣,但因個人事先同意經歷的業之不同,因此兩人很可能有完全不同的境遇。總之,你所需要的是一張基本的誕生圖,以便參考你的一生際遇,明白你自己是如何為一生設定經歷。

書中文字風格淺白,Devin建議大家不妨可從這本書讀起,必有收穫。       

 


本書簡介出自:博客來網路書店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