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靈氣第二級的遠距離靈氣傳送問題詢問


Q:
Dear Cathy老師 :

關於靈氣的部份,我有些問題想要請教老師。
1.當我們在做遠距離靈氣傳送時,如果我們在傳送的過程中覺得身體疲勞,甚至想睡
是因為被傳授靈氣的當事人正在清理負能量嗎?
還是是自己沒辦法負荷高頻能量呢?
2.如果在傳送遠距離靈氣的過程中,不小心睡著,請問傳送的動作會因此而中斷嗎?
麻煩老師囉~

A: 你好,
1. 當你在施做「遠距離靈氣」傳送時,如果你感覺疲累或想睡,有以下幾個比較可能的原因:
     a. 可能是你的身體當時也已經比較累了;因此建議你盡量不要在疲累時或精神狀況不佳時幫人做靈氣,即使是做遠距離靈氣傳送也是一樣,這樣的效用不會很好。

     b. 也有可能是對方的能量比較不平衡,甚至對方也是屬於長期比較勞累或身心疲憊的狀態,所以才會讓你在傳送遠距離靈氣的當下也同時感受到對方的身心靈狀態,甚至是對方潛意識或無意識的情緒...等等。
在施做靈氣時都是在淨化平衡身心靈三個層面的負能量。
至於靈氣的宇宙高頻率能量,在經由我們已經接受每一級次點化過的人的身體通道時,能量則會自然降下到我們每個人都可以承載負荷的頻率,以供我們吸收及平衡。所以當你在施做靈氣時,不用擔心自己沒辦法負荷。

2. 在施作「遠距離靈氣」的傳送過程中,建議你最好要盡量保持清醒,讓精神處良好的狀態;雖然中途不小心睡著了,不會因此讓靈氣的傳送而中斷,但傳送的能量品質會有所差別的。當你發現到這次的傳送品質不是很好時,不妨在隔天或改天再重新施做「遠距離靈氣」一次,這樣效果就不會有所影響了。

Love & Peace
Cathy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