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習修《小組輔導課》心得分享~ 作業報告5-15-09


學員習修《小組輔導課》心得分享

作業報告5-15-09

文/ Aihsin


能量管理 等於 意識管理 等於 靈性管理

高靈提醒我們 -- 人類可以百分之百掌控自己!

關於能量管理: 不要耗費說話力氣在無意義的內容上 這會耗費能量並且不會為內心帶來喜悅  辨識方法是當我們談正向 幫助提昇他人的內容時 不會耗能量 (會耗精神而已) 不會對情緒有負面影響

這點對我來說很容易 對於他人談論無意義的內容 我也會自然反射避開或是放空 聽人說話也是會耗能量的! 不過我彷彿知道我的神會說什麼 我想我要注意的是在表達愛和說無意義話之間取得更佳的平衡

意識包含思想和情緒 人類可以透過保持覺察然後轉念 作為自己頭腦和情緒的主人

當我們在六秒內轉念 惡的種子便不致種下 負面意念不致擴展延伸為實相


我目前練習轉念使用的方法是:

-- 察覺小我開始冒出頭說話批評的時候 (小我的把戲:極盡惡毒 懷疑他人動機 比較 記恨 壓制 報復 恐懼) 告訴它:Stop!

-- 遇到狀況的時候 提醒自己世界不存在 一切不存在 別人都不存在 除了我自己 一切都是我引來的 不要入戲太深了

-- 原諒自己 記起自己是誰 提醒自己 所需要表達的只有感激而已!

-- 遇到狀況的時候 試想:高靈 (梅翠亞, 藍慕沙..) 會怎麼反應?

 

** 下午高靈帶領我們靈動 調整靈魂頻率狀況 (雖然全程閉著雙眼 清楚地感受到能量非常強) 稍晚並允許我們看自己此世的人生使命

我的靈魂把生命藍圖看完了 (從我的手勢判斷) 但我仍一無所悉上面寫著什麼 後來同學和凱西幫我收了訊息

我想要有一天自己聽到每一句 (宇宙無敵霹靂地想自己聽到啊)

 

"我們是光行者  我們的使命是 服務 療癒 教導他人..." 

當晚我在地球守護者讀到菲爾相似的地球任務-- "化為肉身的原因 就是要從人群中樹立典範 並在人群裡耕耘..."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