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案解讀療癒》心得分享之一


個案解讀療癒心得分享之一

文/ 秦慧


    答應cathy老師要寫心得的卻一直遲遲未動筆,距離上次個案諮商,已過了14天,這是第二次個案諮商,尤記得剛開始7天,每天心情一直保持愉快,不時在心中反覆說「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清理、清理、清理,也記得老師說「每個人當下的反應都是正確的」,不停的告訴自己,一定要提昇自己的靈性,適時釋放自己的壓力,勿讓他人影響自己的心情,要努力超越大我的平靜,讓自己心中充滿愛,愛自己也愛別人,隨時保持正面心念,改變自己,以間接影響他人幫助他人…,呼喚高靈祈請高靈協助我能有恆心與勇氣改變自己,與原本的靈魂和一;每天抱持著感恩的心,珍惜所有的一切,連好友都感受到不可思議的轉變,原本負面消極愛抱怨的我,思維轉化,言行在在釋放正面能量,不僅她為我開心,連自己都不敢置信,自己變了,變的自然而然,變得充滿喜悅;七天後也許是自己的疏忽,也許上班過於忙碌,也許小我感受到不平等待遇,憤恨不平,生氣,沮喪,不滿,傷心,難過全湧上心頭,不再想感恩他人,心思又被負面思維占據;身體因為上班很累,心裡更累,氣自己無能為力離職,氣自己受盡委屈,無人可以求助,這樣負面情緒間歇過了3天,當中還是記得「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清理、清理、清理…在放假之後終於慢慢恢復正面心態,這幾天又得到周遭朋友鼓勵與肯定自己真的又可以轉變正面想法,才真切體會到正面思維的能量十分可貴,一定要分分秒秒都要提醒自己觀照自己的心。

    很多事說道理真的很容易,但因為每個人要學習的功課不同,而在心中有不同程度的考驗,產生不同層次的感受與認知,以學習「感恩」來說,十年前所學的,和今日比擬,早已差之千里,而是實實在在打從心底的踏實,包含了每個器官,但是否遍及每個成千上億細胞,還是要再繼續下苦功學習了!(不知這樣比喻是否有人可了解?)


    從以前學佛開始到現在離開佛堂,佛菩薩一直給我指引,開方便法門讓我修習自己的心性,面對各種人事物考驗能力,培養耐心,接觸新時代課程轉化自己錯誤的思想,開拓更大的格局,感恩高靈、天使們的指引,讓我認識許許多多的人,在不同的階段安排不同的人指引我,幫助我成長,如現在自然因館的老師,也許是人生旅途中的定數,但我依稀知道學習「愛」,讓「愛」發光發熱,照耀自己幫助他人,將是生命藍圖裡最重要的基石,Namaskar。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