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翠亞訊息:戶外淨化 - 清理身體負能量





(Photo by 踩在泥土上的雙腳 Feet in the Soil CD)



梅翠亞訊息:戶外淨化 - 清理身體負能量
 


文/ 張盈瑩 Cathy Chang

文章出處:【梅翠亞能量中心】http://tw.myblog.yahoo.com/austcathy


請利用早上5點到7點這段時間 (其他時間也可以) 到山上、公園,赤腳踩泥土,白天進行可多補充陽性能量,夜晚進行可多補充陰性能量。這是一個加速讓你淨化排出身體負能量的靜心方式。

如果沒辦法在一天內早晚都去公園、山上或大自然的話,建議至少每週做一次。每次的時間依照你的直覺進行。


戶外淨化如何做:

請雙腳 (赤腳) 務必要踩在泥土上 (一般公園裡種植樹木的土壤或山上的土壤),你可坐在椅子上或站著,眼睛閉上,在心裡默唸以下祈請文:

1. 祈請 梅翠亞 (彌勒佛)  或 您所信奉之高靈名號,降臨宇宙最高頻率的「白色之光」,讓白色之光從頭到腳遍布充滿我的全身,並且淨化清理我全身的負面能量及雜質。

2. 祈請 梅翠亞 或 您所信奉之高靈名號,降臨宇宙最高頻率的「金色之光」,讓金色之光從頭到腳遍布充滿我的全身,圍繞著我,保護我的能量磁場,不受任何負面人事物能量的干擾。

之後,請繼續閉著眼睛,把心靜下來,

並請同時在內心重複唸「梅翠亞的祝福真言」:Love & Peace  或  我們擁有無限的愛與平靜。


此時,若是腦海有浮出任何的念頭或記憶畫面,就讓它浮現,並請覺察地看著它消失,頭腦無須做任何的評斷。


每次做完這個戶外淨化,你會感到非常的喜悅、平靜、自在、舒暢,因為你不僅受到大地之母的滋養,也同時吸收到陽光或月光的能量,並且還可清理淨化負面意識。


祝福大家!




(文章歡迎引用轉載,請保留原文並註明作者與出處,感謝!© All Rights Reserved)

 

留言

  1. 請問師姐,妳們在做這些動作時,會不會感覺到能量在流動,或是像氣在經路裡面跑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師兄,我們在做靜心冥想(打坐觀想)時,確實都會有很明顯的能量在身體流動的感覺,也就是你說的氣在經絡裡跑。即使我們平常不特別做靜心或修練(如:靈動),也都會連結感受到宇宙的能量(天地正氣)與我們合一的感覺;就是隨時在提升我們的能量頻率。
      我們所說的「能量療法」,例如:靈氣療法,指的就是用「宇宙的正氣」來做治療,深入到身體、心智、靈魂各層面(身心靈)。
      祝你擁有無限的愛與平靜
      Love&Peace
      Cathy

      刪除
  2. 這樣的冥想, 我不時都有做, 甚至沒空的話, 坐在公車上都可以做的, 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Hi Carlie,
      感謝你的經驗分享喔!
      大家如果沒空去踩土的話,只要你能將心靜下來,能夠冥想到畫面的話,
      也可以隨時做這方面的靜心觀想。
      不過在這裡為何還是要特別強調去 "戶外" 以及 "踩土",因為大自然的樹木、花草,甚至日光、月光所散發出來的能量是很強的,
      親自去體驗吸收的感受是非常不一樣的,身心感到非常舒暢。而如果有些病痛是比較莫明原因的,經常雙腳踩在泥土走動,並做這樣的戶外靜心冥想,
      依照我們的經驗將可比較快改善,因為我們的負能量藉由大地之母(土)吸收、轉化。
      而我也經常會有種與天地合一、萬物合一的感受喔!
      祝你時刻擁有愛與平靜!
      Love & Peace
      Cathy

      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