鳴響雪松系列~阿納絲塔夏

 
(左邊是阿納絲塔夏Anastasia,右邊是作者:弗拉狄米爾‧米格烈 Vladimir Megre)
 


很棒的書!鳴響雪松系列,共有十集,台灣目前已翻譯出版了兩集。

主人翁是阿納絲塔夏,她生活在西伯利亞泰加林的森林裡,書中闡述許多靈性真理的觀念,以及實踐真理、自我提升的方法。

會知道這兩本書,是有一次我在為一位學員進行個案療癒時,她對我提到:「Cathy老師我覺得妳就像阿納絲塔夏一樣,有著和她一樣的心靈感應解讀與療癒的能力!而且妳所提到的靈性觀念,都跟她講的相同喔!」

有趣的是,阿納絲塔夏說她療癒一個人最長的時間是十分鐘,而我療癒一個人最短的時間是十分鐘!

就如同阿納絲塔夏所說的,生活在城市的人很容易受到污染。

因此,療癒最重要的是,讓自己的心不受到外在刺激的誘惑,心就可以保持在清明、純淨、平靜、和諧的美好狀態。

LOVE & PEACE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