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hy靜心語 - 雨水帶來淨化的作用


Cathy靜心語 - 雨水帶來淨化的作用

文/ 張盈瑩 Cathy Chang

文章出處:【梅翠亞能量中心】http://austcathy.blogspot.com



雨水帶來淨化的作用,是大地之母在清理療癒土地,這些土地儲存著大量人類集體潛意識連結的共同創傷印記。請大家帶著愛與祝福的心念來看待台灣及其他國家的風災、豪雨現象,並請多聆聽梅翠亞及觀世音菩薩上師聖團透過Cathy的神性意識能量管道為大家錄製的《為地球祈福療癒靜心》 (歡迎下載mp3聆聽靜坐)。


當我們在責怪政府、颱風暴雨來襲釀成災害的同時,更需要閉著眼睛、靜心下來,中立覺察自己的內在究竟有哪些創傷記憶是自己仍然放不下,不斷投射於外,造成現實生活的影響。每個人都是地球的一份子,都需要為自己不自覺投射內在創傷意識能量負責。


當人類及靈魂意識一直在同時加速進展提升時,地球將可獲得治癒,世界就會越來越美好,天災人禍就會越來越少。讓我們一起為自己、為家人、為人類、為地球大地之母、為正在受苦的無形眾生盡一份愛的心力!

祝福大家擁有無限的愛與平靜

Love & Peace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