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課程 三》第五堂 學員上課心得分享 by Adia


核心課程》【第3期】

第五堂 學員上課心得分享 2012/5/20

文 / Adia


    即將進入課程的尾聲,對於自己整體的進化,感覺很開心,記得上課時與自己與大我合一,與同學們會靈的時候,竟是如此的開心與謙卑,讓我印象深刻。

    此後,也會常常在日常生活當中,覺察自己的起心動念,雖然因為自己的習氣未脫,還是會逞口舌之快,但是都會很有意識的覺察,事後也絕不會感覺到壓抑與不開心,當然這樣是對自己好,而表現出的行為。

    另一個要注意的是別人的感受,別人會因為與我的互動,透過事件的發生,產生許多的情緒反應,不過事後我都會進行清理與淨化,清除彼此的負面想法。

    進入六月份後,察覺自己在進行療癒他人的時候,自己身體上的不適已大幅減低。以往進行諮商幫助他人的時候,右肩常有不適,緊繃與痠痛,但是最近已經沒有這樣的情況,真是讓人開心,對於將負面情緒轉化為正向的感受越來越清晰。心中非常感謝這一切的恩典,Love & Peace。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