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課程 三》第五堂 學員上課心得分享 by Y


核心課程【第3期】

第五堂 學員上課心得分享 2012/5/20

文 / Y

   核心課程即將接近尾聲,目前已經上到倒數第二堂課了。課堂中,Cathy問大家還想要學習到什麼?記得自己當時說,我希望能夠明確體驗與大我合一的感覺,因為我還無法清楚識別自己當下的意識狀態。

    藉著高靈與Cathy老師的幫忙,許多學員都獲得了提升,大家的靈魂一同跳舞歡慶。直到那一個瞬間我才明白到,神性高我並不是一個另一個存在,不會有某個影像或另一個聲音出現在你的腦海中跟你說話,一切都是自己,而這才是合一。即使目前我還無法時時刻刻分辨出自己是小我還是大我,但這次的經驗讓我瞭解到,只要努力記住當下與大我神聖在一起的感覺,自己就會朝著進步邁進。

 

    另外,這次課程最特別的就是Cathy有特地教導我們關於在夢中要如何修行,也就是要更進一步在夢中、潛意識下覺察,並在事後記錄下夢的內容或感受,不管夢的過程是否清楚或長短都可以。

以下是我記錄的部份:

    5/22夢到以前考古的同事,並討論到報告。聽說前老闆在生氣,我解釋某部份自己沒寫到,所以不清楚……(其他忘了)

 

    5/23夢到J,發生一些幼稚的事,我有些不爽他……(其他忘了)

 

    5/25 夢到跟一個很帥的男生出去玩,有點喜歡他;上廁所左腳沒穿鞋子,碰到某個高中同學……(其他忘了)

 

    6/7 有夢到Cathy,好像在聊衣服,心情不錯……(其他忘了)

 

    6/8 J的車鑰匙沒拿,我要他逃走;被教導,而且自己似乎開始有一點邏輯思考力了……(其他忘了,然後我一醒來就打手印)

   

    6/10 被人追捕中,我努力躲起來;J的家有點舊,空間不大……(其他忘了)

 

    6/12夢到Cathy,似乎是在教導什麼……(其他忘了)

 

    基本上我在夢中完全沒有思考力,更別提當時要做什麼覺察了,所以這個作業讓我很頭痛。尤其是我在剛醒來時20分鐘內若不做記錄,90%絕對會忘記內容;雖然就算有做記錄也不會記得很多就是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