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卡西紀錄療癒工作坊- 創造愛與幸福》學員心得分享 by Y學員


阿卡西紀錄療癒工作坊- 創造愛與幸福》心得分享

文/ Y學員


      在心得文開始前,首先我必須表達自己對Cathy及Evan、Devin的感謝。雖然工作坊當天就結束了,但是事實上在接下來的一週內,只要我們有機會接觸,老師們就會嘗試用不同的詮釋方式讓我瞭解事實的真相。偏偏我要碼不是不懂,要碼就是小我執著的不肯臣服。老師們真的是非常用心良苦,辛苦了!!


        在阿卡西療癒工作坊中,每個人都可以提出一個自己目前最在意的問題。雖然才剛換工作沒多久,但是在家庭與工作之間猶疑(都是我在阿卡西記錄中的人生課題),最後我還是提出了工作方面的問題。

  聽了我敘述一些工作的狀況,Cathy問:「那妳有什麼問題?」我回答:「其實也沒什麼問題啦!只是覺得有點不平衡……」她說:「所以妳哪有問題?妳只是不斷抱怨。我敢說,妳要是這樣不改變,妳換再多工作都一樣。」

  Cathy提醒道,說我不能再這麼二元、分別心,並且將靈性修行與物質生活分開了。不要否認自己的天賦,畢竟這是我累世努力學習的成果。另外,要了解到,世界並不是非A即B,不以為然也是一種內心的批判。表達真實的自我,不要為了徵求他人的認同而做虛假的自己。

 

  坦白說,我不是第一次提出工作方面的問題,所以我很清楚這兩次的處理方式很不同。如果今天我只是一個(初次)來做個案的人,也許我們會將焦點放在跟這些人的業力關係,或是如何處理問題。可是問題是,今天我們已經是在靈修的人了,不該再把重點放在某個人身上,而是要往內看那個最關鍵的點。當然,我必須老實說,Cathy這次跟我解讀的點真的都非常深入而準確,任何小我的狡辯權在此刻都無所遁形,只能被迫認真的面對真相。

  

  工作坊過了幾天後,某次我問Cathy說:「明明沒發生什麼事情,為何我最近心情很不好?」她回答:「因為妳知道妳不該這麼分別,但是妳做不到,所以妳很難過。」我點點頭同意。她補充道:「要曉得,妳的靈魂什麼都知道」

 

  是的,什麼都知道。所以,該去做了,加油!!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