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卡西紀錄療癒工作坊- 創造愛與幸福》學員感想分享 by C學員


阿卡西紀錄療癒工作坊- 創造愛與幸福》感想分享

文/ C學員


藉由他人的案例,讓我仿佛也看到了自己的面向,其實每個人好像是自己的一面鏡子,互相反映對方的樣子,發現自己與他人的界線變得模糊了,有一體性的感覺。

瞭解自己的問題,知道始末以後。一開始覺得很難過,好像是在替過去的自己難過,覺得要將情緒釋放出來,這樣才不會殘存過去的創傷印記。

後來回想這輩子所經歷的一些事,就覺得有身歷其境的感覺。


在大學的時候,曾經演過舞台劇,裡面演的角色就是一個清末民初歌妓的角色,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找我演,就是很直接的答應同學的邀約,依稀感覺,演完以後雖然高興,卻有一種惆悵的感覺。

同時對照今生所遇到的老闆,發現都是都具有權貴的氣息,曾經與身價上百億的大老闆同桌吃飯,跟檯面上有名的政治人物握手,已經逝去的聖嚴法師也曾送我書。我就是在旁邊端茶、夾菜、登記行程的秘書,隨時看著他們的臉色,內心有時候會覺得不安,有時卻又怡然自得。

很慶幸,我終於可以在這一世比較清醒一點,接觸到身心靈方面,認識到很好的老師,慢慢的讓我瞭解真實的自己。有時候不是不想做真實的自己,而是基於不想瞭解,或者沒機會瞭解,無法分辨什麼是對錯,被累世的創傷印記拉著走。

前幾天從老師口中聽到「不想浪費物質世界的時間」,讓我突然驚醒,原來我已經浪費了好多時間,好不容易這輩子有被喚醒的機會,應該要好好把握這個機緣,誰會知道下輩子是不是又睡著,雖然我的習性無法一時改變轉化,但是我接受,也瞭解,這是我自己的一部分,我會慢慢的把真實的自己找回來的。

感謝同學,感謝老師,感謝高靈,感謝這一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