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課程 三》第六堂 學員上課心得分享 by Y學員


核心課程【第3期】

第六
堂 學員上課心得分享 2012/6/17

文 / Y學員


    從上週末(6/9~10)阿卡西記錄療癒工作坊 被Cathy「敲」了幾棒之後,我就開始處於一種很詭異的情況。一方面,我知道自己的狀況不是很好,總是有一股悶悶的感覺;但是另一方面,我又覺得自己沒事,甚至覺得自己還ok。

 能量意識就是這麼難以捉摸、忽上忽下,要是人們可以看到 or 觸碰到的話,恐怕會發現那比用武器作戰 or 經濟競賽的威力還要強大不知幾倍,而感到驚訝萬分吧!

 

 雖然平常我「偽裝」得很好,但是跟敏感的人在一起就是不一樣,任何虛假的事物都無法躲藏。我想,這就是「真實」的力量吧!

    核心課當天,每個人都發現我的狀況不大好。雖然面對真相多少有點痛,但是Cathy中立客觀、不帶批判的教導,是每次讓我能虛心聆聽的關鍵之一;有時候甚至只是聊聊天,就能讓我得到療癒。因此這次我索性放棄掙扎,乾脆一次就給它「敲」個痛快吧!

  

    在過去的"會靈修練"經驗中,我常常都是受制於家庭的懦弱無奈者,為了「成全」某個人事物而傷害自己或別人。而這次的"會靈療癒- 轉換靈魂意識的前世療癒",非常特別的是,我竟然變成了一個壞心的欺壓者!?

    感謝Cathy的提點,我跟同學們慢慢的溝通與和解,也化解了彼此的誤解跟恩怨。事後仔細覺察,我究竟從中學到什麼?跟我今生又有什麼牽連?首先,讓我了解到自己真的很分別、很二元,明明起因在自己身上,卻委屈的「作賊的喊捉賊」。再者,Cathy之前曾說過我是一個「外表看似乖巧、內心卻很叛逆」的人,我本來還想說這怎麼可能?結果這次當「無賴」的經驗,讓我發現的確是如此,因為我在內心常常(默默的)易怒、不耐煩,不就好像是一個任性的「大老爺」嗎?

 

 這次的會靈療癒,讓我慢慢的體會Cathy之前跟我說的話,到底是蘊藏了怎樣的苦心與含意。從昨天課程結束之後,我發現自己開始能慢慢的盯著自己每個易怒、不耐煩的念頭,情緒變得比較穩定,也比較不會一直攻擊或投射負面能量給他人。

    雖然不知道要過多久,我才能真正成為一個中立、不分別的人,但是往好處想,為何我這次的會靈經驗有如此大的轉變,由被害者變為加害人?不也正代表著我逐漸克服了(自以為)「被害者」的課題,又跨到了下一個階段嗎?

 

 有些事情也許當下聽不懂、做不到,但是其實正在醞釀著,等待著終有一天會發酵。謝謝Cathy,「敲」得好!!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