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地球祈福療癒靜心(光語錄音檔)


為地球祈福 - 集體潛意識療癒靜心(光語錄音檔)

神聖能量管道傳遞者:張盈瑩 Cathy Chang


出處:【梅翠亞能量中心】
http://austcathy.blogspot.com


Cathy與梅翠亞 (彌勒佛)及觀世音菩薩上師聖團合一,透過Cathy的載體管道傳遞神聖能量,為地球和人類的集體潛意識清理療癒、補充能量、祝福提升、擴展無限意識!


閉上眼睛做幾次深呼吸,將身體放鬆下來,錄音檔帶有神的高頻能量,聆聽時無論頭腦想到甚麼或者感覺到甚麼,都不評斷、不分析、不思考、不自問自答,就只是看著、感受著。

在睡覺前播放聆聽,也會幫助你在睡眠時清理釋放潛意識印記、補充愛和光能量。

Love and Peace

◆線上聆聽:《為地球祈福療癒靜心》錄音檔
歡迎下載儲存在電腦裡聆聽(MP3格式,15:02分鐘)


(文章歡迎引用、轉寄分享給更多人,請保留全文並註明作者與出處,感謝!© All Rights Reserved)


留言

  1. 聽到這光之語不禁淚流滿面....
    祝福地球與所有人民一同順利轉化提升....

    感恩梅翠亞及觀音菩薩與Cathy....

    namaste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香堤,
      感謝您的心得及引用分享!
      我在這篇文章內容上有再寫得更加詳細,以及放上錄音檔案,供大家下載聆聽,較為方便。
      再麻煩請您重新閱讀一下文章內容,希望能幫助您更加了解,也請您將文章更新引用在您的部落格上喔!
      Love & Peace
      Cathy
       

      刪除
  2. 我想請問 Cathy姊姊 :x

    我這陣子睡覺前都有聽你的錄音檔,可是最近入睡差不多一個小時之間,都可以感覺到頭皮震動的好強烈,耳朵的鼓膜也震動的好誇張,請問這是正常現象嗎? :-/ 我並沒有參加過任何關於能量治療之類的課程,可是感覺有東西從頭頂進去,然後全身都震震麻麻的,為什麼會這樣? :-O 這是好事嗎?
    雖然沒有很影響睡眠,也感覺不是不好的東西,但還是覺得怪怪的~想請 Cathy姊姊幫我解惑~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Serene 您好,
      您對能量的感受很敏銳,因為您描述的很清楚,這是很棒的喔!
      您所體驗到的現象是正常的過程,因為療癒之光會進入到您的內在轉化創傷印記,
      當您有意識在當下保持覺知時,您便能像這樣深刻覺察到能量轉化現象,身體的感覺就會愈明顯。
      而震震麻麻的感覺都是能量頻率的振動,能量愈高頻,振動速率愈快。
      具體來說,在這療癒過程中,不管產生甚麼樣的感覺都是正常的現象,
      差別在於每個人在聆聽錄音檔的當下,是帶著甚麼樣的意識在聆聽的,
      而你的意識狀態就取決於療癒轉化的速度。
      Love & Peace
      Cathy

      刪除
  3. :x 很謝謝 Cathy姊姊的解答~讓我鬆了一口氣呢 :P ~呼~
    我以後可能會到妳這邊學靈氣哦~到時還請 Cathy姊姊多多指教囉!! :)

    謝謝妳。我愛妳。 :x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