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卡西紀錄療癒工作坊》​及《核心課程 三》 心得分享 by 小鈺兒


阿卡西紀錄療癒工作坊- 創造愛與幸福

 《核心課程》【第3期】第六堂 心得分享

文 / 小鈺兒


Hello Cathy老師,

我來交《阿卡西紀錄療癒工作坊》和《核心課程》的作業了,在寄給妳的這個時候,剛看完自己的心得,開心的哭了,謝謝您這段時間來的教導~~

我看到自己進步的地方,好多,好多,如果沒有妳,我也不會有這些進步和成長,來這裡是我做過最棒的決定,謝謝妳,謝謝Even老師,謝謝Devin老師!

哈哈,我是愛哭鬼

Love & Peace

小鈺兒

 

2012/6/18

在開始寫心得之前,回想到自己在《阿卡西紀錄療癒工作坊》後的心得是「將意識落實在這個當下,沒有那麼多廢話,做就是了!」因為太短了,而且還在實踐中,所以星期天作業最後一天,卻反而不知道怎麼交作業了,哈哈!

 

但是這段話在上個星期一直在我心中,而且也因為這句話,讓我可以更有意識在每個當下;結果在《核心課程- 第三期》最後一堂課,Cathy老師在上午課堂教導的最後是用「doing,做就對了!」來當做結尾時,天啊!內心的自己不知道開心轉幾圈了,一樣的話耶!在那當下我知道我有進步了,而且由此讓我更珍惜的是我的靈魂一直和我同在,是我和我的靈魂共同在實踐這個練習,否則上個星期和核心三同學們做中立覺察練習〈中立的看到自己的負能量並接納〉不會這麼有收穫,開心ing ^^

 

自從《阿卡西紀錄療癒工作坊》Cathy老師點出我的盲點是「要有意識地說話」,雖然只是提到說話的部分,但那時我心裡很清楚其實是我生活的全部。我從小到大一直很在意自己說話這件事,我明明是個說話沒問題的人,但卻一直被說話這件事困擾。以Cathy老師提醒我的這個部分,我發現不只是說話,我平常其實是一下子有意識,一下子意識又亂跑,甚至我還會一直活在自己在幻想中,而那是一種enjoy,不想出來的感覺。我曾經有覺察到自己的意識在幻象裡,但又很enjoy,沒有辦法時時刻刻把意識拉在當下,所以就只能沒輒。

 

但當Cathy老師一點出我說話的問題是和有無意識有關,我馬上就知道她在告訴我的那個因了,也就是自己的意識會不自主地停留在幻想世界或過往的記憶中〈而這也是造成我容易固執的一個因,因為意識會常常停留在過往的創傷中〉。所以上完課後的每個當下,我不管意識飄到哪裡,過去發生的事、未來擔憂的事、對某些事情在預設立場時、或是又跑到我幻想的世界裡,只要一發現,我都趕快「用力」的把意識拉到我現在的這個當下,我那時候可能在走路,可能在刷牙,可能在穿鞋…,但當我發現到我的意識又亂飄,沒有跟著在走路時,在刷牙時,在穿鞋時,我就只是什麼都不管,先把意識放在這個當下再說,即使那時候意識跑到昨天同事說了一些什麼不開心的話,或是預想明天的我遇到某件事情要怎麼辦,反正就不管,先拉回來再說。

 

一開始要「拉」回來,好沈重喔,可是多試幾天,我發現我拉回的速度愈來愈進步,而且享受每個當下的感覺愈來愈長,漸漸的也能享受到當下身體放鬆的那種自由感覺,好棒喔!那些原本會令我擔憂的事,不再那麼擔憂了,心和身體愈來愈鬆,我發現我愈來愈和自己的心接近了,那種感覺好舒服喔!

 

另外,Cathy老師在下午的"會靈療癒- 轉換靈魂意識的前世療癒"時不知和哪一組的哪一位同學說:“都已經沒有肉體了,還在在乎前世發生什麼事…”,當時我們那一組已經結束療癒了,我坐在旁邊靜心、等待著,突然這一句話,我驚訝地發現它療癒了我很久以來對「死亡」、沒有肉體這件事的恐懼,就這麼被敲醒了!


原本我對於肉體因死亡而消失這件事不知道該如何去看待,即使現在的我在中心已學習了三年,對宇宙實相關於靈魂的部分比較清楚了,但內在只要一想到自己以後死亡,沒有肉體了,我的心裡會出現莫名恐懼,害怕什麼都沒有的那個狀況,進而很怕自己死亡這件事,常常都要安慰自己說“每天都有那麼多人來來〈出生〉去去〈死亡〉的,不怕,不怕…”,可是那個安慰只是一時的,我知道它一直都在。所以很開心喔,我這個害怕死亡的點,在那個當下,透過能量場和高靈的光和愛,療癒轉化了,最主要開心的是,我感受到了那個轉化,所以這也是我看到自己的另一個進步,再開心一次 ^^

 

還有一個開心的事是我的直覺和靈通力有進步,在分組的會靈療癒,我透過我的內心看到前世要療癒的自己。一開始靜心做完三次深呼吸後,我在心裡向我的靈魂祈求,祈求讓頭腦清楚知道我們前世要療癒的角色;很快就出來一個聲音“農夫”和影像是男生,看到這個我出現疑惑的聲音“是嗎?是這個嗎?”非常的不肯定,後來我才意識到,我剛不是還在跟靈魂祈求嗎?為什麼要疑惑自己和自己的靈魂呢?我也沒有刻意要自己去相信,就是一種「臣服」的感覺,是感覺,完全沒有經過大腦要我去臣服的聲音。後來Cathy問我知不知道自己是誰,我閉著眼睛說:“一個男生的農夫…,可是不知道他要做什麼,要對誰說話…”,Cathy只回答我“繼續深入自己的內在!”哈哈,心裡在想,所以是個男的農夫對囉!也因為一開始真正臣服的感覺出來了,前世意識顯化在肉體上完全沒有經過頭腦,是直接要說的話就蹦出來了,有幾次我反而還是聽到從口中說出來的話才知道自己到底在說些什麼;和前一期的會靈療癒完全不同的體驗,所以我相信這也是因為我臣服了自己與高靈,我與同學們的前世療癒和解就還蠻順利的,也為自己和同組的同學開心,感恩 ^^

 

所以再一次很開心的告訴大家:我核心三年級順利畢業囉,Cathy老師應該沒有要把我延畢吧,哈哈,我看到她的靈魂在點頭〈點頭我三年級畢業了〉,也笑得很開心,要升四年級了,YA! YA! YA!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