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課程 三》第五堂 學員上課心得分享 by C學員


核心課程【第3期】

第五堂 學員上課心得分享 2012/5/20

文 / C學員


坦白說這個月的功課做得並不勤勞,因為懷孕的原因加上本身是愛睡一族,身體就是一直想睡覺,每天只要努力讓自己在上班的時候醒著,就覺得今天是美好的一天。

在五月初開始有症狀,全身水腫加上情緒起伏,覺得全身有一股無名火,那時有懷疑該不會懷孕了,可是跟生理期很接近,跟經前症候群症狀不謀而合。

不過靈魂是可愛的,會自言自語說我懷孕了,直到真正確定,反而覺得很不真實。

直到第一次藉由超音波,看到寶寶的樣子,就覺得好神奇喔!真的有個小生命寄生在身體裡面,那時醫生說心跳很微弱,就覺得很難過。老天爺安排的非常巧妙,剛好老闆出差2個星期,讓我有充分的時間,可以養胎。

就一個懷孕的媽媽在懷孕期間,坦白說靈修是件很好的事。盡量保持平常心看待身體的變化、情緒的起伏。

對於小孩,我只是希望他健康,並且同時也告訴他,我這輩子是新手媽媽,你這輩子是新手小孩,我們一起互相扶持和堅強的度過這段日子。

每天都跟他講話,說很愛他,期待他來到世界上。在書上看到母親緊張會導致子宮收縮,讓小孩缺氧,所以在工作忙碌的時候,身體緊繃,就跟小孩商量,請他多擔待,我會盡量找時間休息、放鬆。

同時也感謝,身邊的人提供自己的經驗,讓我受益不少,發現大家都很期待新生命的誕生,覺得有傳承的感覺。

開始回想自己與媽媽之間的關係,母親自從知道我懷孕以後,每周都燉湯宅配到家,感受到她很多的愛,然而心裡面有說不出來的感覺,藉由六月份《阿卡西紀錄療癒工作坊- 創造愛與幸福》,發現裡面的故事,明白裡面的創傷印記,原來我們彼此的靈魂,藉由累世的親子角色扮演,來訴說對彼此的愛。裡面或許有無奈的地方,但是這一切都過去了。此時此刻我們其實都很幸福,又可以再次相遇,去圓滿我們曾經失去的。仔細想一想,這其實是一件很美的事,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感謝我的身心靈!
感謝累世所有與我有因緣的人、事、物!
感謝全世界!
感謝全宇宙!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