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課程 二》上課心得 by Yes


核心課程》第二梯次

學員上課心得分享 2011/10/16

文/ Yes


這次在高靈與老師的帶領下,《核心課程》進行靈魂意識的切換來顯示過往某世的經驗記憶來療癒創傷印記、平衡業力。


開始呈現的是家庭關係,因為父母親關係不和諧導致整個家庭產生狀況。當時覺察自己對應到家庭關係中小孩子的角色。印象中,小時候父母親有爭執、爭吵時,會害怕的找東西躲,甚至不想聽到大人們吵架的話語,害怕父母親會因此而不要我或不愛我。這讓我明白小時候為什麼會做出想要引起父母注意的行為舉動來,因為害怕而討愛。


當下明白時身體能量開始流動,身體左右兩邊的感覺是平衡且和諧的。這在上午的宇宙實相教導裡,老師告訴我們:家庭關係、父母的關係會對應我們外在關係的和諧與否,事業工作、金錢、人際關係與家人關係相繫尤其是母親,因為母親的角色是家庭裡主要的連結。感謝老師與高靈透過這樣的方式療癒陰陽的平衡與和諧。


下午的前世療癒修煉,自己親身體驗靈魂意識的切換療癒,剛開始還有點抗拒,在心中跟自己的靈魂說我們一起來面對,也祈請高靈幫忙。整個過程中,意識到自己能量較大的部份是在人的個性與脾氣方面,想怎麼做就做什麼,沒有考慮清楚而且脾氣直衝。當下所顯化的前世記憶與今生自己的人格特質居然是雷同的,而這個個性、思想受到累世創傷印記與業力的影響,在今生是需要面對與修正的課題。


自己對當時所扮演的角色及所做的事,也感到訝異,但在那個時空,靈魂選擇扮演那樣的角色來經驗我們看似負面人格特質的體驗。這個體驗讓我深刻的感受到當時自己心裡的愛,同學心中靈魂滿滿的愛,當對靈魂說出我愛你的那一刻是感動的,靈魂知道彼此是愛,借著角色扮演來圓滿彼此。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