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課程》第二次小組輔導心得分享 by KiKi


《核心課程》第二次小組輔導心得分享

文/ KiKi

       這次《核心課程》的小組輔導與《宇宙多次元之光課程》裡都談論到了身體的問題,課堂中提到身體的需求只有身體知道,頭腦是不知道的,這讓我想到有多少人和我一樣,因為各式各樣的資訊告訴大家應該吃什麼食物或補充什麼樣的保健食品才更健康,所以因為這樣的「頭腦認知」,就因此吃了許多「保健」食品,或是像我一樣買了卻一點也不想吃它,很多人都盲目地聽從大眾媒體資訊,卻忽略了每個人身體的需求其實是不一樣的。就像Cathy老師分享的體驗,單純喝水這件事,每個人的需求就不一樣,若是依照大家說的每天要喝足2000cc,對於身體器官已經濕氣過重的人來說只是更加造成身體的負擔亦可能因此產生病痛。身體和心靈一樣重要,我們身在物質界中,身體是我們靈魂能夠體驗的工具,如果我們不愛我們的身體,沒有健康的身體,那麼靈魂如何能夠去經驗一切?


  在小組輔導前一晚剛好去聽了「零極限」修.藍博士在台大的講座,Cathy老師和Evan老師也去了,於是在小組輔導中Cathy老師除了問我我覺察到的部份,也分享了她和Evan老師的覺察和討論:「為什麼聽完之後,內心是平靜的,頭腦也沒什麼想法,可是頭卻覺得沉重?」在這當中我發現了自己和老師們的差別,對於在整個演講會場中,我覺察還不夠深入,還有就是雖然同樣有上述的感覺,可是我就只是這樣「感覺」就算了,老師們卻是更深入地去「探究」,這部份真的是我應該要學習的。



  聽了修.藍博士的講座,聽到現場大部份人的問題,再經過小組輔導的討論分享,也讓我看到我自己曾經也多多少少帶著「期待」在運用零極限的四句話,也因為期待,所以有的人覺得有效,有的人覺得沒效,其實修.藍博士教導的只是不斷地清理再清理,我想,當清理了所謂不斷重覆播放的記憶(療癒了創傷印記)之後,我們展露靈魂神性之光,於是更能臣服於神聖安排,接受生命一切如是。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