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課程》心得分享 by Devin


核心課程》心得分享 2011/10/16

文 / Devin (助教)


這次上課,我印象最深刻的有兩件事──

第一件事:

上午在轉換靈魂意識療癒的一開場,經由轉換本靈的意識,喚醒了我某一世的記憶。我的靈魂選擇先和學員W的靈魂對話,嘗試化解雙方的業,圓滿前世沒做好的功課。

一開始,我的靈魂說:「我不愛他。我很愛他。」自己的頭腦乍聽也不明所以,於是繼續回溯前世,得知在某一世,我先後和兩位學員W和Y各有過一段情。在那一世,我是女子,她們兩人都是男子。我和W本是論及婚嫁的情侶,我是W未過門的妻子,但我卻悄悄離開了他,因為我遭遇了一件可怕的事,痛苦於自己不再是純潔之身,無法認同自己,加上那一世的我和W長期缺乏溝通,而且W常因失志而打罵我,因此我選擇遠離自己生活的村子,遠離W。之後,我認識了Y,由於Y完全能接納失去名節的我,真心愛護我,所以感動了我,愛上了Y,可惜Y的內心深懷對其原生家庭的創傷和對婚姻的遲疑,我們最終未能結為連理,就這樣我單身到老,過完一生。

那一世和這一生的相似之處,我覺察到,無論是前世的我,還是此生的我,都在學習同一個人生課題:「認同自己、接納自己。」

就我所知,我有多世都在試圖圓滿此一課題,只是角色不同、情節不同、執著不同。此乃由於前世的創傷未能療癒,故而此生繼續去經驗,直到在經驗中學習到我必須學會的,便不需要再去經驗相同的課題了。



第二件事:

是另一組學員們在療癒化解前世問題的過程中,由於學員N的靈魂遲遲不願面對和承認他在前世的荒唐,於是高靈指名我以靈媒的方式,去連結和顯化學員N在某一世的亡父意識 (以下簡稱G),除了有利於療癒的進行,也能讓N有更深刻的體驗。

無巧不成書,N是我前世戀人Y的生父。在前世回溯中,得知N的父親G是某個城鎮的第一首富,白手起家,勤奮正直,常常義助鄉人,一生有德有財,家業是三輩子也花不完,無奈其獨子N是花天酒地的敗家子,G因獨子不孝而被氣到生病,最後咳血而亡。

當我一開始通靈,允許G的靈魂意識經由我的肉身顯化之後 (我仍保有我的自由意識),G藉由我,立刻現出猛咳的樣子,接著以怒罵的語氣和神態,臭罵了N一頓,洩怒之後,態度轉為平和,如慈父諄諄教誨,好言勸誡,最後G在退去之前,請求高靈協助,療癒清理他的病痛之苦,然後跟隨他的指導靈藥師佛離去。原以為我的靈媒工作就此結束,我下場休息去,未料隨後不久,因學員N又陷入執著,情況需要其父G的協助,於是又請G出場,以協助這組學員的療癒清理當G再出場時,是以神性的高頻率能量的狀態出現。走筆至此,就是我要分享的,對同一個亡靈的兩次通靈的感受。

我想分享的是,在第二次通靈過程中,由於G已被宇宙高靈的愛和光所療癒,因此我連結G時,G傳送給我的是其神性意識和高頻能量,我感覺到G的靈魂本質是很有智慧的。這與第一次通靈時的感覺明顯不同,第一次連結G的時候,雖然G的情緒在憤怒後轉為平和慈善,但究竟尚未療癒,其神性未能完全展現,就像是明月被烏雲遮掩,未能盡顯光芒。但第二次通靈時,由於G已呈現神性狀態,因此我感受到的,有如完全沒有烏雲遮掩的明月,十分皎潔光輝。

此外,在第二次通靈的過程中有一小段時間,我感覺到G的靈魂狀態和我的靈魂狀態幾乎沒有分別,這使我曾有一瞬間懷疑自己是否還連結著G的靈魂意識。但仔細分辨,我的靈魂特質與G的靈魂特質畢竟不同,因此確認了我是我,G是G。我隨即就明白了,因為當下的我也是神性狀態,這讓我體驗到,當兩個靈魂的意識都處於神性狀態,同時雙方神性所在的次元頻率也相近的話,則兩股神性能量交流的感覺,是幾近合一的,因此我才會一度感覺到無分無別。

從前我曾做過不知多少次的靈魂意識代表的顯化,但像這樣,在同一個能量場重覆召喚同一個靈魂上場兩次,而且這個靈魂意識的狀態,先後呈現了療癒前和療癒後的極大差異 (就像瘦身廣告中減肥前、減肥後的對照,呵呵…),這對我而言,也是很少有的經驗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