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受「生命如是」的安排 by SOFY


接受「生命如是」的安排


核心課程》上課心得分享 2011/10/16

文/ SOFY


今天課程體驗修煉是轉換靈魂意識到影響今生自己最深的那一世,透過肉體親身的感受及顯化出來的議題,真的是讓我非常的臣服。因為這個生命議題在我這世仍然困擾我很久,直到我開始靈修後,我的頭腦跟心才下定決心一起面對。


前世關係:

A女、B男、C女(我) 是三角關係,我們三個人都是好朋友,A女B男兩情相悅,我是單相思,但A女顧慮我的感受,跟B男偷偷在一起後兩人一直不敢告訴我,直到B女懷孕後獨自遠走他鄉,在他鄉生了小孩把小孩送給人家,才重新回到自己的故鄉。但B男誤會A女跟其他男人在一起,有次約出來談判時槍殺了B女,也埋下了很深的愧疚感。B男把跟A女感情的不順利怪罪到我的頭上,覺得是我咄咄逼人、耍手段,才害他跟A女感情不順利,直到他用言語污辱我、打我。我最後因為悲傷、絕望、憎恨而上吊自殺。

顯化那一世記憶的過程中我看到自己執著在好友的背叛,及B男從沒愛過我,這兩點讓我非常的痛心......而我也不愛自己,選擇不珍愛自己的身體。中間我看到最介意的點是:"你愛好友沒關係,但你有愛我嗎?" 這點跟我這世介意的點完全吻合,B男說他很愛A女,只要有A女就不會選擇別人,如果沒有A女他就會好好愛我,他對不起我,最後他說我愛你,我很能接受這真心回應,這是我內心一直渴望得到的回應。我希望他告訴我,他也愛我,無論排名順序。對好友我介意的是他沒有做自己,他用他的以為來平撫這課題,但其實他在創造更深的傷痛。假我才是真正傷痛的起源...


今生狀態:

這創傷印記之前上核心課程時也有提出過,本來以為沒機會顯化出來了,沒想到因緣聚合仍能顯現,真是太棒了!

這世的幾次戀愛遇到喜歡的人總是三角關係 (二女一男),我以前只要發現劇碼是這樣,我就會選擇逃避,不懂為什麼不管我怎麼逃就是會變成這種劇碼。而且內心非常的自卑,覺得對方絕對不會選擇自己而會選擇另外一位 (創傷)。而我唯一能作的就是逃避,不談不聽不看,唸書時代最深刻的創傷跟上面的劇情一模一樣,讓我痛苦好多年都沒辦法處理面對。

仔細去回想我怎麼在這世創造了跟過去不同的經驗?回憶這世 (18歲時) 我知道好友跟我喜歡的人在偷偷一起後,我選擇當面告知對方,請他們好好在一起,不用顧慮我。當然我的好友是做不到的,所以他仍選擇以前的方式離開了男方。當然男生很受傷、我也受傷、好友也受傷,幾年後我們再聚首,男仍對好友有著好感,雖然我的內心對他仍有依戀,我仍鼓勵他去追求,我知道我要學習愛他所愛,他幸福才是最重要的。我後來成為男的軍師,幫忙研擬追求計畫,我也有跟男道歉過,當年因為我的關係,好友才沒跟他在一起。後來他們仍沒有修成正果,後多年男生也明白不是因為我的緣故,雖然現在我不常跟好友們連絡,但我看到過去的自己後更深刻明白這世的我們已經跟過去很不同了。

我跟我老公也是走過三角劇碼,只是這次我很有耐心,其他時間我都拿來做自己的事 (工作、玩耍...),後來我們也平順交往、結婚生子,走到現在繼續經驗其他的生命課題....

雖然生活跟過去結果不同了,但心的印記還在,在去年仍顯化出現在我的夢境中,讓我經驗過去的傷痛,那次我經驗到自我療癒的過程,也有發伊媚兒給同學們,這次讓我深刻的回到過去,又再一次療癒了那印記。

那世的我單純、強勢、執著,以為愛情就是天、就是地、此生非此人不可!但這世的我們已經慢慢累積了些許智慧,能夠用寬容的心去面對二元性選擇,對方沒跟我們在一起,不代表他不愛我,只是生命如是的安排。

這世看見我累世的習性,覺得自己對的時候,就咄咄逼人,開始靈修後我真心覺得這種態度很不好,世間的事沒有是非對錯,我自己選擇經歷這些事件就是要修持自己的意念想法。選擇學習更臣服接受,不咄咄逼人的我才是真正的我,以開放的心,勇氣十足去面對生命挑戰才是真正的我。

另外前世不珍愛自己身體,以前也有過類似的狀態,遇到難關時想逃避,想死的起心動念是因為利用自己的身體,可以讓對方活在愧疚之下的憎恨感。在那世我達成了憎恨目的,但真的是我要的果嗎?連我好友死了我都不知道,心愛的人活在愧疚自責中我就比較開心了嗎?顯化後不只頭腦明白,心也更深刻體會,就算這當下我選擇不要這身體,不代表我超越了,我仍然要在後面繼續經驗這考驗,直到某世我真的學會無條件的愛為止。我希望我這世就學會,就算有些不舒服、痛苦,也只是個過程阿!現在我說:逃避真我才是痛苦的源頭。



其他同學的經驗給我的啟發:

第一組同學之間的故事,也讓我很深刻,裡面的敗家子對應家人,真的讓我很抗拒,一個那麼讓我嫌惡的人,真心面對時,對他有不同的觀感。
這個大千世界中需要不同的型態讓我們體驗不同的狀態,學員中也是很需要這樣的同學,從他身上我們去平衡各種意念上的業力!



總心得:

這種把自己拉到前世的當下,自己在能量場上體會過去的心境、想法,真的對現在的自己有很強大的啟發,讓頭腦更深刻明白原來我以前是這樣過生活的,我開始期待課程中的轉換靈魂意識的療癒,從一年前的害怕恐懼,到現在越來越喜歡上能量場的體驗,自己也覺得心境轉折很奇妙。很感恩高靈引領著Cathy、Evan、Davee護持著能量場,帶領著學員們喚起過去的記憶。相信這個經驗讓我們會更投入去遵從宇宙運行的教導。

因為我們忘記是自己是誰,才會跌落在這狀態上,帶著假我面具,去跟別人要愛!如果我們仍記得我們是光、是愛,本自具足,又何須從別人身上要愛?我是光、我是愛,我對生命一切挑戰無須畏懼,坦然接受。

謝謝高靈們的帶領,心明白了!

Love & Peace~~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