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課程》集體療癒心得 by Denise


核心課程集體療癒心得 2011/10/16

文/ Denise


◎觀看他人:

    我了解即使自己沒有進到能量場,但是我若有與能量場中的朋友們相關的創傷印記也會被療癒到。在一邊觀看他人,一邊感受自己中,我發現有四個地方是我特別有感受的:

1.夾在父母衝突中而感到為難和焦急的孩子:
  我特別能感受到那位孩子靈魂的情緒,當下我也有想哭和鼻酸的感受。

2.想獲得關愛與害怕被拋棄,而用溺愛的方式對待重要關係人:
  當我害怕被討厭、或是害怕被拋棄時,我可能會比較說不出話來,會用比較溺愛的方式對待重要關係人,這部分在行為上我有在調整了,而我特別能體會那個靈魂內在那種害怕被拋棄的感受。

3.療癒身體(喉嚨):
  當那位靈魂被療癒喉嚨和身體病痛時,我也咳了一下。

4.對性的態度:
  我在試圖分辨我與那位靈魂對於性的開放似乎有某些地方相似,又有某些地
  方不同。


◎我自己與他人的業力和創傷印記療癒:

這陣子我對我自己內在的信心有很大的動搖和崩毀,所以當天療癒時我腦袋常常處於放空狀態,有時好像不太能感受到我的心,對於很多過往累世記憶似乎不太了解 (也有可能自己抗拒面對),常常是透過老師引導才知道我自己的狀況,而我自己話也一直說不出來,當時特別感受到有情緒的部分,是面對傷害和欺騙他人感情的自責與愧疚,還有對心愛的人無故離開而感到極大的傷心,後來知道是溝通上因為處於不同角度的做法而產生誤解,
用現在的眼光來看那一世自己的作為,我也覺得自己怎麼把情況搞得這麼複雜,很感謝靈魂們的原諒,後來大家笑成一團,抱在一起的感覺很令我印象深刻 (吹口哨那段也超好笑的),似乎互相在加油打氣,今生果、前世因,前世的因透過靈魂們的原諒與愛、高靈的協助而化解了,我會更謹慎的在感情關係中去學習,從過去經驗中學習去修正、調整自己,就像高靈在療癒過程中所說的:去創造自己的未來,在今世去執行自己的天賦使命。


這段療癒中,與我自己今生相呼應的部分有:

1.個性上常常容易感到自責與愧疚:
我常常會覺得自己是不是哪裡做錯了、說錯了,容易陷入自責。

 2.在感情關係中的溝通、想法和感受:
  我在跟他人的溝通方面我通常沒有太大的問題,還算順暢,但是我發現自己在
  感情關係中常常會不知道如何表達自己內在的想法和感受,有時是過度的小心
  翼翼,有時是不知道該怎麼說。另外,相較於其他方面,我在感情上比較容易
  有悲觀的想法和感受,例如:我不被珍惜…..。

 3.對男和女的情感:
  療癒過程中我一度誤解自己同時愛男也愛女,後來才知道那是當時自己自暴自
  棄的表達方式,同時也把自己的感情關係弄得很複雜和混亂,對照現今,我感
  情關係是單純的一對一關係,也沒有跟其他異性搞曖昧,我雖然在性傾向上是
  跟異性,但是其實我也滿欣賞有個性的同性。

4.自暴自棄:
 那一世因為誤解心愛的人無故離開我,而開始在感情關係上混亂與複雜,看似
 大膽與玩弄他人情感的背後,我知道那是一種自暴自棄的心情。現今的我雖然
 有時不順會感受到自己自暴自棄的情緒,但也同時感受到自己內在還會有一種
 樂觀積極的態度去面對。
 
5.性的態度:
 我一直感受到自己內在有很濃烈的性熱情,對此我一直有自己是否太色的疑
 惑,透過我自己這場療癒與他人療癒的相對照,我才知道那還是不一樣的,那
 一世的我是外國人,或許我還攜帶著那種對性較開放的態度,只是這世的我不
 會運用性作為工具。

6.誠實溝通:
我學習到,跟自己所愛的人、在乎的人誠實溝通的重要,有時為對方著想而隱瞞一些事情或不清楚的說法,而造成對方的誤解,可能會帶來一連串的影響。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