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課程》上課心得 by Marco


核心課程》上課心得 2011/10/16

文 / Marco

    第四堂核心課了,我必須要跟老師與高靈們說一句謝謝,我真的很感動,因為每次上課的內容與方式,都超乎我想像,我感覺每一步都跨很遠,有大躍進的感覺,光是老師在黑板上所寫的就夠我震撼了,就算我腦袋再好,也寫不出那樣的真理,難怪老師常教我們不要用「頭腦」,要用「心」,不瞞大家說,雖然上過好幾堂課了,我自己到目前為止,還是常用我的頭腦,不過這次我真的徹底領悟頭腦一直都在騙我,老是把「以為」當作是真的,應該要做到老師常說的「隨時保持覺知,傾聽自己內在聲音」。


    這次的課,又再度更進一步認識我自己,我是這樣的我,我真的是這樣!這個樣子真的是我!天啊!!!今生的我怎麼跟累世那麼像,我承認我這輩子活到現在,真的有幹過那些事,除了殺人放火之外;我對我的認識,只有這樣而已嗎?還有多少個「我」是我不知道的?原來到現在的我才認識我自己一點點,親身體驗靈魂前世創傷印記的意識顯化後,加上老師說有很多靈魂都過來找我,不由得自嘆我自己,我到底前世還幹了多少蠢事,突然覺得我的罪孽深重,反觀今生的我,也造了不少孽,所以與其他同學相比,感覺我的狀況也是最糟糕的一個,向來覺得自己很聰明,沒想到都在幹這些「以為是對」的事,真是笨啊!
 


    透過這次轉換靈魂前世意識的療癒顯化方式,不但讓我更認識自己,我自己也承認及接受我自己的部份,更重要的是對於我的思想觀念及做認為對的事,我知道哪裡錯了,不要沉溺於肉體的慾望,心靈的豐富才是真的;透過金錢買賣方式交易,換得肉體慾望,是無法平衡、滿足雙方的所需,反而創造了業力關係,及加深創傷印記;金錢的匱乏是自己創造的,正所謂有努力才有收穫,有工作才有收入,好吃懶做、好高騖遠是得不到任何收穫的。



    最近都期待上核心課,因為我不再害怕靈魂意識顯化,跟其他同學做靈魂交流,感覺很有趣,加上老師的教學練習,感覺像打電動在破關一樣,一關接著一關往前衝,每次都不一樣,氣氛不會單調,超好玩的啦!雖然在面對自己的時候,像是上了殘酷舞台,但療癒結束後,我覺得很幸福,因為我很幸運,在今生有機會且還有很多時間,可以修正我的缺失,改變我的人生,謝謝你們,LOVE & PEACE!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