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課程 二》心得分享 by Winnie


核心課程》第二梯次

學員心得分享 2011/10/16

文/ Winnie

核心課程上課當天我和另外四位同學 (Devin,Marco,Lila,yuli)一起出來,喚醒前世共同的創傷印記。我和Devin那一世有感情糾葛,追溯到源頭的"因"是因為我不敢做真實的自己,不敢面對真正的我,很多事情不敢去行動,或是帶有恐懼情緒去面對生命中的人事物,連帶地影響到自己的生活,以及生命中親密的人,因為這個恐懼和害怕把所愛的人推開了自己的身邊。

 
這是我第一次喚醒自己的前世記憶。剛上去能量場的時候,明顯感受到內在很開心,我想這是因為我們想面對,更因為這是一個很難得的療癒機會,感受到靈動和講靈語也很流暢,就順著靈動的能量流動著。可是當Cathy老師要我們將靈語轉化成中文的時候,我不知道我該說什麼,總覺得心裡空空的,在靈魂顯化給肉體的這個過程中,我會不小心加上頭腦的意識,雖然有把靈魂要我說的話給說出來,可是就會像Cathy老師說的:“明明是很相愛的一對情侶,怎麼講話一點感情都沒有........”哈哈,因為人還搞不清楚這個在做什麼吧!特別是在和Devin擁抱的時候,我覺得好尷尬,不自覺的會一直問自己:“是這樣做嗎…?”,不過我心裡有慢慢浮出影像,是個男的,劇情和當時我與Devin的對話是有一致的,所以我的記憶有被喚起,只是當時肉體的我不知道該如何把靈魂的情緒更投入的表現出來,我覺得應該也是這個原因,讓我和Devin 在最後擁抱和解的時候,我的心輪還有一點點痛痛的,而Devin是完全轉化掉了,我有跟Devin說心輪還有點卡卡的,他就幫我再療癒心輪,然後我的雙手突然抱住他,那個擁抱的感覺就更全然及相信了!
 

後來我退下能量場之後,坐回我的位子上,當Marco前世爸爸的靈魂連結Devin時,我突然感受到一股很強大能量讓我很不舒服,那種不舒服的感覺有點像是自己被這股能量打出去,原本的位子和能量場很接近,我馬上想離開那個座位,真的是有點像是"逃離",感受好強烈!Marco的爸爸說了一些訓戒Marco的話,我聽了好震憾,讓我聯想到我爸爸以前也是這樣子在教導我們,而我卻一直抗拒他的愛;前一天晚上做個案時,Evan老師也有提到這部分,我那時就好想爸爸,一直在內在跟爸爸說我好愛他,我知道我哪裡要修正,和爸爸之間的結也跟著療癒了。我雖然沒有在能量場裡面,不過當我看著Marco的爸爸,想到自己爸爸的愛時,我的手一直不自覺地動了起來,我明白那是高靈和自己靈魂的能量在流動,高靈在幫助我療癒這個部分,感謝高靈!謝謝爸爸!
 

接著第二組的六位同學上場,她們的前世看起來好像和我沒有直接的關聯,兩組都是三角關係的情感糾葛,所以我一開始只是在旁邊靜靜的看著,感受當下的能量,有一股心疼她們的情緒在悸動。


之後當yuli進入和Denise面對的時候,我那時已經是坐在比較靠近Denise和yuli的位置,我的手突然好想動,我就讓手隨著感覺和能量靈動,聽到Denise和yuli的前世故事後,我才明白原來我也被這股能量一起療癒轉化。


yuli好似我前男友的翻版,而我是Denise的那個角色,當時我前男友也是一聲不響離開我,只留下他雖然很愛我,可是不得不離開這句話;就在我們認識剛好滿一年的那天,既然永遠消失在我的生活中了。我那時候難過的狀況和Denise簡直是一模一樣,看著Denise痛哭的樣子,我的心也好痛、好難過,對這段感情的回憶整個又湧上心頭,其實我一直以來沒有辦法完全轉化對這段感情的創傷,肉體的我知道這沒什麼,可是我很清楚心裡的結還沒有完全被解開,偶爾不自覺還是會想到他,發現心裡還是有情緒在。後來看到yuli與Denise和解了,真相揭曉,然後兩人擁抱在一起,當下心情有點複雜,羡慕她們抱在一起的那一幕,不過我當時也想著自己和前男友和解的畫面,並且祝福他。


yuli和Denise這一段其實真的讓我很意外,這個安排好奇妙喔!自己的感情創傷在這麼多年之後藉著yuli和Denise的面對跟著被療癒;而早先和Devin在面對的時候,也是感情的問題,現在的我也是被困在感情的迷網中,Cathy老師說我的眼睛只看到感情,唉!真的~~


我的靈魂透過和Devin的前世療癒告訴我,因為我不夠做真正的自己,我太害怕了,所以才會造成現在的"果",而這個"果"不只是感情、人際關係,還有面臨工作的課題,然而如同我對靈魂所做的承諾,我會繼續加油,勇敢地面對自己的害怕和創傷,做真實的自己,卸下武裝的面具!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