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習修《靈氣課程》心得分享~高靈的味道


學員習修《靈氣課程》心得分享

高靈的味道

文 / 小乙


正在閱讀的<指導靈,我的朋友我的影子>書中有提到,指導靈能夠透過我們任何一個感覺器官和我們接觸,或許是聽到、看到或是聞到,甚至是觸覺。在讀到這一篇的時候,我對於除了視覺之外的感應,觀念都有點模糊。今天上課同學練習幫我做REIKI的時候,我在開始與結束時都很明顯的聞到一股味道,有點像是柚子的味道,但是不帶甜味,我原本以為是同學身上的味道,可是並不是來自他身上,而且很明顯的就是在一開始與要結束的時候,才隱約聞到那股柚子味。

我在分享的時候提出這一點,Cathy老師告訴我,高靈說,那是他的味道(不是我的指導靈,而是某一位高靈),我問:讓我聞到有什麼含意嗎?Cathy老師說,或許是想訓練我感官的敏感度,以平常心來看待就好。

在回家的路上,我一直在想:哇~是高靈的味道ㄟ......(有點小興奮!)

感覺這一切事情的發生,好像是慢慢的在讓我接受這些靈體的存在,進而去感應他們。前一周我還被某個字叫醒,我忘記是哪個字了,當時房間只有我和孩子,而她也在睡覺,我就在半夢半醒間聽到這個字很大聲的在我耳邊響起,我就醒了。昨晚睡覺時,也有靈魂即將出體的感覺,不過少了鬼壓床的步驟,感覺是一閃即過,快到連我都懷疑剛剛有怎樣嗎?

正在想要把這件事情PO上部落格,抽了張大天使神諭卡,請示這樣的訊息是要告訴我什麼,結果出來的牌也是讓我有點想笑(這也太巧了吧?!)

大天使加百列:騰出時間在日記中寫下你的想法,撰寫文章或一本書。

這訊息是說:我的靈魂渴望透過書寫而能有創意的表達,尊重任何指引我去書寫的內在衝動(我是還蠻衝動想PO上網路的),書寫可能只是為了自己的樂趣,或是一種自我表達的淨化經驗。 當我與所寫出的文字做連結的時候,或許會收到神聖的指引,去寫下要出版的文章或書。(小乙的OS:又被敲一次!已經不只三個來跟我說要寫書了。)

就是這樣,今天的小插曲。

*********************************************************

後記:第二天課程上的靜心中,我又聞到味道,但是和昨天的不同,是一股淡淡的柑橘花香味,後來問老師,老師說那是我的其中一個指導靈的味道,哇~那我以後只要聞到這股味道,我就知道祂正在我身邊保護我、指引我了!真棒!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