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案療癒》心得分享~ 終於體會到什麼是業力


個案療癒心得分享


終於體會到什麼是業力

文/ 粉紅頑皮豹


最近才體會到什麼叫做業力。業力臨到頭上時,感覺頭上烏雲密佈,眼前有一道無形的黑幕,這時候人比較容易疲憊、心情不好、做事情提不起勁,或者通常生活中已經碰到一些困境。或者身體不舒服,看醫生吃藥卻又沒法馬上好,一般認為就是人的運勢低落的時候。


既然業力逃不掉,那業力,也就是一團負能量,要如何平衡呢?在人的意識上,如果能清楚覺知到自己該學的課題是什麼?然後在態度上回歸中庸,不特別喜愛,也不特別厭惡,那麼便比較容易從業力當中完成設定的學習目標,這一波的業力也就告一段落,因此人意識上的覺知與轉化很重要。不過,大部分的人,如同過去的我一般,其實都不知道這是什麼一回事,身陷泥沼之中,一團亂,舊恨添上新愁,理不出頭緒。不過也有時候,臨到當頭的業力是人的意識上所不清楚的,因為相關的光體這一世可能並未投胎,這時就算想破頭,也搞不清楚發生了什麼事。


從去年學習《靈氣》後,自己逐漸變得越來越敏感,再加上不斷的上課、看書,也越來越能夠分辨自己的感覺。以前,若碰到有憂鬱症的朋友,只要看著對方的眼睛聊天,事後一定頭痛到不行,當時不明白為什麼會這樣,只知道要躲,現在我很清楚,那是因為我感覺到對方的負能量,所以會不舒服。同樣的,當自己業力來時,我也明顯察覺到不舒服,烏雲罩頂,眼前有黑幕,莫名的心情不好。若是一個不敏感的人就算了,可能什麼也感覺不出來,日子還是照樣過。可是前一陣子,我在忍耐了快一個月後,終於受不了了,決定投降,找高靈幫忙,預約了Cathy老師的個案療癒。


業力療癒,用我所能理解的方式來解釋,就是透過高靈的協助,將過去業力相關的當事者,也就是靈魂,找來一起和平協商,澄清誤會、化解仇恨、將靈魂導向更正確、更光明、更有愛的道路上,再由高靈透過老師傳遞出的高頻正向能量,清除光體上受傷的印記或負能量。若用人世間的例子來比喻的話,好比有仇恨的兩方、三方或更多方,請一到數個公正、客觀的的智者或賢者,來幫忙調停解決紛爭,讓事情圓滿。為什麼需要第三者呢?想想,如果沒有第三者介入,當事人可能幾句話又一言不和打了起來,事情不但沒解決,彼此的仇恨又更深了。高靈所扮演的,正是類似第三者的角色。至於做完業力療癒有什麼感覺呢?我感覺突然眼前一片清明,心情頓時輕鬆了起來,和療癒前相比,好像一下子從黑暗中走出來,見到了光明。這應該可以說是新世紀的新療癒方法吧!


說到這裡,業力好像很可怕,應該避之唯恐不及,不過事實上卻是,因著業力的到來,才讓我們有機會去處理、解決累世的愛恨情仇,學習到我們過去一直都沒學會的功課。想想,隨著業力不斷的被清除,被化解,人因而可以學習、成長、獲得智慧,進而提升自己靈性的層次,這是一件多麼棒的事啊!感謝、感謝、再感謝,自己真的很幸運,有機會體驗到這樣新的療癒方法,有機會明白這麼多的道理,在這裡也一起分享給大家囉!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