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習修《靈氣療法》心得分享~給自己更大的期許去精進


學員習修《靈氣療法》心得分享

給自己更大的期許去精進

文 / 小乙


晚上去看醫生的時候,診所有位媽媽抱著孩子,臉上滿是淚痕,她的孩子因為撞到桌沿,鼻樑裂開,流了不少血,孩子也不停的啜泣,我能感受到那位媽媽心裡的擔憂與著急,所以就主動過去關心他們。

那位媽媽一開口滿是懊悔與擔憂,還一邊看著外面,等親人開車過來接他們去大醫院縫合,身為媽媽,我心裡也為了小孩的傷勢而隱隱作痛。本想用靈氣幫小朋友止痛止血,但是心裡又想,人家不一定會接納我這種奇怪的舉動,我也才REIKI一級,不知道功效怎麼樣...沒一會,他們就離開診所了。

我主動的關心,好像讓這位媽媽有了一個發洩的出口,經由跟我述說經過,緊繃的肩膀似乎有比較放鬆一點。在當下,我真希望我可以幫的上忙,不管是安撫母女倆的情緒,還是協助療癒孩子,心裡滿滿的感覺,但說不上來是什麼。

Cathy老師在四月初要加開靈氣二級的課程,我本來一直很猶豫要不要這麼快去上,經過這件事情,我發現自己非常急迫的想去精進REIKI,如果我越快學會,能力越好,我可以適時的幫助更多人,這會讓我很有動力。

是老天安排這樣的一場,來點醒我趕快前進嗎?

而且學費的部份,這禮拜接了幾件突然來到的稿子,稿費剛好可以cover學費,這讓我想到了Cathy老師講的:當你心中的願望是至善的,上天便會做最好的安排,讓你可以實現願望。

我想到自己的三位指導靈其中一位--綠度母,就是觀世音菩薩眼淚的化身,祂是充滿慈悲的,似乎就像當我看到那對母女時,心中滿溢的那種感覺。

曾經在靜坐的時候,我問過自己:要如何用自己滿滿的愛去幫助別人?我想這是我此生的功課之一,我需要更精進自己的修行與能力,這是對自己的一個期許,讓我去幫助更多人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