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習修《小組輔導課》心得分享~ 心得報告 4-21-09


學員習修《小組輔導課》心得分享 

心得報告4-21-09

文/ Aihsin


關於使用正面的思考:回想起來,這好像是一個階段性程度上的進展,關於成為頭腦的主人。我快要忘記去年的我是怎麼樣和自己相處的,真的會忘記,就像有時候黑暗的情緒浮現上來時,內心的聲音說---記住這些幽暗的感受吧!因為你將不會再體驗到了,記住這些感受曾帶給你的痛苦。


記得上《靈氣三級》第一天下課後走在街道上,發現自己怪怪的,因為走這一段路上頭腦居然沒有竊竊私語。這是我的第一個進步。


今年三月底上完藍慕沙工作坊第二天,聽凱西分享時我也驚然發現頭腦不見了!清清明明與頭腦切斷連結完全處在當下的感受。


四月中去了一趟太平山回來,感覺身體很輕!回來的一週內買了「零極限」和「從未知中解脫」兩本書迫不及待地看完了,尤其是「零極限」這本書我居然看的下去並且由衷地開始在生活中練習,在每一個感覺被冒犯感覺自己偏離中心的時刻,由衷向自己的靈魂懺悔與感謝。對那些帶有非善意他人,需要表達的只有感激而已!-------   這是來自內心的智慧之語 ,甚至一種慈悲會油然而生,很多人仍然不自覺地被潛意識裡的程式和恐懼操縱著,這些程式的力量太強大了。


在上完《小組輔導課》那天,我到附近的金石堂晃了晃,買了「當和尚遇到鑽石」這本書,發現這本書講的是同一個法則,只是以不同的面相來闡述,我們每一個意念、言詞和行為都會留下印記並在未來產生果實,下次在被激怒三秒前要有覺知地選擇種下善種子而不是惡種子 ,自己才是唯一該負責的那個人


關於專注力練習:週日和週一晚上在家各練習了一次,燭火並沒有明顯長高。感受到能量的牽引和眼睛因放鬆焦距,並且專注而看見光線光圈的感受則是和課堂上一致。


關於因果業力療癒:有點擔心輪到我的時候,我的神會不會一句話都不講,畢竟祂平常也沒對我清清楚楚地說什麼話。也沒有線索有特別哪一位人士需要請高靈協助和他和解。。。好像沒有特別有意義的誰,除了我自己之外  呵呵。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