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習修《靜心冥想課程》分享心得


學員習修《靜心冥想課程》分享心得


Dear Cathy,

如何知道業力平衡了呢?還是我們只需專注於自身的療癒, 當內心恢復喜悅自在時也意味著業力獲致平衡? 

從靜心冥想初階課程第二天開始, 眉心輪附近的前額常常作痛, 眼睛也不舒服。好幾天了。 昨天晚上發現了一件事, 然後這兩個症狀都消失了, 我想是業力牽引的關係吧?!  雖然還不明白業力來了為什麼要伴隨肉體的不適。

簡言之,  無意中發現一些data: 前男友和我同team的女同事(就坐我前面)在交往, 曾經或進行中不知道, 那data顯示的時間跟分手的日子很近很近..., 這兩個人還是我介紹認識的呢... 我太shock了, 全身一直發抖發抖... 試著專心做靜心冷靜下來, 沒有辦法, 呼吸都亂了...在混亂的情緒中內心好多聲音....有兩句話我現在還記得..我在內心竟然說:「要趕快成長成長不要再為這種事情大驚小怪了!」!不想再背負這些了!好沈重...為什麼不丟掉?」

混亂中記起火焰的冥想可以丟掉不要的東西, 我努力專注自己的呼吸, 冥想冥想著, 居然睡著了...做了一個夢, 然後醒來, 天還沒亮, 夢的細節不復記憶, 只記得夢中的老師說:人世間的幻象會妨礙我們的修行。

醒來時心輪沈重, 一種不知什麼情緒湧上來, 掉了一些眼淚, 不是悲傷, 當時我還思索了一下適當的詞彙.....應該說是「釋放」!醒來時全身充滿能量, 手掌和膝蓋一直在跳動, 似乎是夢帶來的?!心輪則是在過程中一直迸迸迸....我的手跑到心輪逆時針畫圈還有太陽神經叢.....或許這兩處是蓄積負能量的地方吧....

我現在平靜多了 ^^ 不過這個經歷好像是一場夢, 是我太瘋狂還是...?現在想想, 如果這是宇宙的試驗的話, 我應該沒有太讓宇宙失望.....

p.s. 昨夜在混亂中問奧修禪卡~ 禪卡什麼都不講...  抽了三張牌, 兩張都是放手... 一張提醒我光明和黑暗的存在同等重要....感謝.....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