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習修《靜心冥想課程》心得分享~ 一份來自高靈的禮物


學員習修《靜心冥想課程》心得分享

一份來自高靈的禮物

文 / 小乙


昨天的靜心共修,接到了一份來自高靈的禮物,點醒了我好多事情。來的高靈剛好是我本靈的指導靈:釋迦牟尼佛與觀音菩薩(我的指導靈之一是綠度母,度母是觀音菩薩慈悲眼淚的化身,其實指的是相同本質的高靈)。

先是問與先生的關係,之所以會演變成現在的狀況,是因為我倆的靈魂成長已有一段差距,我必須盡力去幫助他靈性的成長,而這也是我倆靈魂原本約定好的,是我此世的功課之一。高靈交代,要多幫先生做靈氣,尤其是心輪,這可以幫助他敞開心胸,去做該做的事。我想起前一次幫他做靈氣的時候,做到心輪時我的手特別地刺麻,原來是他的心已經在告訴我它需要能量,它需要我幫助他。

其實在剛開始上光的課程沒多久,先生就曾經問過我,我這樣修行會不會離他越來越遠?我忘記當初我怎麼回答的了(好像是說"我會帶著他一起"之類的),但是想一想,那不就是他的靈魂在提醒我,要帶著他一起阿!這樣我們才會在一起啊!看來我的覺察力還要再加強。

高靈還說:孩子固然重要,另一半更是需要我。這個觀念光的課程葉老師也點過我,我的確是重孩子大於先生,孩子現在年紀小,需要我專心的照顧,但是她有她的人生要走,陪伴在我身邊走完這一世的還是另一半啊!要是沒有覺察到這點,夫妻漸行漸遠,不就失去靈魂伴侶的意義的嗎?

感謝高靈點醒我,讓我可以回歸此生的功課!

我還問到有關靈動的事情,我很好奇靈動是什麼感覺,也想知道我會靈動嗎?何時可以?高靈說:靜心既是靜心,何必執著於想要靈動,想要看見聽見什麼,當我這樣執著時,靜心進度就會黏在這裡,不會有任何進展,這樣一點幫助都沒有。的確,這兩天看<深夜加油站遇見蘇格拉底>,書中的蘇格拉底也是這樣告誡主角,靜心需要的是專注力,內觀、察覺、沉澱思緒,這不是一天兩天的練習就可以辦到的事情,但是持續練習,你會知道靜心帶給你的極大助益和喜悅。但是慈悲的高靈還是告訴我,增加靜心及靈氣的次數、時間,再上完靈氣二級的課之後,就快了!

最後,高靈要我去思考,我在害怕什麼、在逃避什麼,這是造成我久咳不癒的原因。最後反應心靈受傷的部分是身體,我的內在小孩尚未療癒完全,多幫自己做靈氣吧!

越是修行,我的心越是慈悲,我的態度越是謙卑。感謝來到我生命中的每一個人、每一件事,你們都是我人生的導師,感謝你們所帶來的訊息,讓我生命更加豐盛!Namaskar!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