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氣三級上課心得


靈氣三級上課心得

文/ Denise


這次靈氣三級課程,讓我擁有意外的收穫,會說意外是因為靈氣符號的點化與學習已在我預期之內, 自己就隨順自然去體會,而出乎預料的是第二天的靈體手術練習,課前對於靈體手術我沒有想太多,也沒有很大的期待,但是經驗了第二天的課程,讓我更接觸和面對“信任自己”的老問題,沒想到靈氣三級課程變成了一場尋找自我信任之旅。


來說說信任吧,其實我對自己並不是那麼信任和肯定,常常懷疑自己工作上的能力,而在靈修過程中也常常懷疑自己的直覺力,不是那麼信任自己的內心,變的我會依賴其他的訊息,前陣子我已經戒除對牌卡的依賴了,而這次的靈體手術,讓我意識到我也太過於依賴我的身體反應,因為我對於直覺的意念或是畫面並不是很信任,反而過度看重我敏感的身體反應,特別是幾年前有一次因為我放手去嘗試與信任自己的靈性感受與經驗,最後遇到靈性危機 (卡陰),我經驗到意識錯亂,也有怪異行徑出現,這個經驗也讓我對於聽到的很多意識和畫面選擇不去重視,而開始專注在自己的意念,對於太多的直覺或敏感反而不太去重視,但是我卻忽略了根本的問題是:意識的正確性 (一切體驗中去學習辨識訊息真偽),以及信任是對自己全面的信任,而不是單個項目的信任。


當我過度倚賴身體反應而忽略我的直覺意念和感受,那也只是部分信任,還是不信任完完整整的自己,換句話說,信任應該是聽見自己所有的反應,包含身體、感受、意識、畫面等等,我應該全面地敞開去接收自己的內在訊息,並學習去靜心下來辨識自己內在所給的訊息,而我只侷限在自己的身體反應,去否定我的直覺,因為過去的挫折恐懼經驗而否定了自己,這對我來說是很大的學習。


感謝在這個課程中的人際互動體驗,感謝Cathy老師和同學們包容我的小我,給予我陪伴、時間與機會,讓我在第一次靈體手術失敗後,對自己的直覺失去信心時,包容我的責怪他人與自我放棄,鼓勵我再次去嘗試,即使過程中我曾想過放棄拿證書,甚至還告訴自己證書並不重要,有接受到靈氣大師級符號點化就好,但是當最後我拿到證書時,我份外感動,我知道這次的證書對我來說意義非凡、得來不易,代表著是尋找信任的體驗之旅。感謝一切!

  Love & Peace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