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hy靜心語 - 靈性時代


Cathy靜心語 - 靈性時代

文/ Cathy Chang

文章出處:【梅翠亞能量學苑】http://tw.myblog.yahoo.com/austcathy

“Fashion is not something that exists in dresses only. Fashion is in the sky, in the street, fashion has to do with ideas, the way we live, what is happening.”  時尚精神不是膚淺的分階級與貧富,它無所不在。—Coco Chanel


“我之所以讓時尚業進步了四分之一個世紀,是因為我懂得該如何表達我所處的時代。”—Coco Chanel


Coco Chanel女士把她的專注跟能量都投入在創造時尚,只因為她要出門,她為自己所需而創造。她認為時尚精神跟生活密不可分,生活就在時尚裡,時尚無所不在,跟貧富、階級根本沒有關係。

這讓我想到我的理念跟她是一樣的,我也同樣把我的專注跟能量都投入在創造身心靈合一的生活,只因為我想為自己的生命負責,我為自己所需而創造。我認為靈性成長跟生活是密不可分的,你無法將靈性跟你的心智及身體分開,你也無法將自己跟萬事萬物分開,跟宗教、出家、成道、通靈根本沒有關係。

我們正在進入一個靈性新紀元,你又是如何表達自己所處的這個時代呢?


Love & Peace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