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氣二級課程心得分享


Dear老師:

    時間好過得快哦!參加靈氣二級課程,不知不覺已過了兩天,回想上課的情形,過程真是讓我悲喜交加,但收獲滿滿。


     從不知道上靈氣課,會讓我哭得幾乎快無力,卻也從中釋放壓抑已久的情緒 (那兩天真的哭得很慘),這當中也慢慢想要面對我的課題--- 人際關係,我真的想要接近大家,不想再封閉自已,也才知道原來情緒是要適當地釋放與轉化…不可能裝做沒事,一時的沒事,之後還是會爆發。難怪我常常胸悶和胸痛,也了解到原來我靜不下來的原因,一大部份是過於壓抑情緖,一部份是愛亂想。天啊!感恩…


     還有在點化完,第一次深刻感受到原來高靈從來不曾離開過我,祂從來不曾與我分離,祂是如此愛我們,只要我們敞開心迎接祂的愛,療癒還真的沒有空間和時間的限制,只要願意接受療癒,高靈是願意協助我們。除了在能量上感應強烈外,這兩天真的如同Evan老師所說的:「高頻能量會讓我們更有精神。」因為睡眠時間變短了,也沒有以前那麼疲勞,倒是直覺和感應能力越來越強,而且心想事成,超幸運的!好開心哦!


      謝謝高靈的協助,以及Evan老師課堂上細心指導,可以感受到高靈及老師對每位學生的愛,Evan老師謝謝你,我很愛你,謝謝你讓我了解愛是無分別的,我們都要學習無條件的愛 (無論對別人或自已) 也要勇於付出!Cathy老師我也很愛妳…還有當天上課的學員們,我真的很愛你們!感恩…


Love & Peace

Aileen

 

 

 

留言

  1. 很棒的感動
    希望每位學員都能找到
    自己的平靜~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