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卡西記錄解讀與主神源頭連結】心得分享


【阿卡西記錄解讀與主神源頭連結】心得分享

文/ Aileen


    看到同學寫的文章,自己也忍不住想和大家分享,參加《阿卡西記錄- 生命之書解讀》及《主神連結》的心得。其實一開始這個活動 po出來時,我打從心底就很想參加了,(因為大概自高中時,心裡就有一股很想回到菩薩身邊,不如說是想回到真正的家。「那時沒有宗教信仰」)


   9/17當天懷著一顆平靜的心來到學苑,心裡知道不想在原地打轉了,在阿卡西記錄中,了解自己的人格特質、天賦、靈魂本質、今生的學習功課、現階段重要任務,其實這些大部份自已心裡多多少少有個底,只是痛苦的原因是自己不想去面對,沒有傾聽內心的聲音。尤質是在人格特質 "二元對立" 這部份 --"好高騖遠"、"放下今生的情結、記憶"…等,高靈要我養成天天書寫的習慣,這幾天來的書寫讓我慢慢釐清思緒,較能學會放下、活在當下、心情慢慢可以平靜,這些人格特質真的讓我苦了好久好久。還有高靈真的很慈悲,知道我有時不知道怎麼解決我的問題和課題後,也告知我一些方法和技巧,讓我有勇氣去面對它。總體來說,阿卡西記錄等於幫我整理屬於我的筆記一樣!


      在與主神源頭連結時,在靜心連結的過程中除了感受到一股溫流在心輪、海底輪、中脈和身體周圍流動著,也感受到高靈們的愛和心中的平靜。而現在面對事情比較會想往正向思考和轉化了,雖然在當下會有不舒服但也較能接納它 (以前超抗拒的)。


     有個小祕密, Evan老師在感應我的神性源頭主要指導靈時,我心中突然有一個聲音碰出來 "梅翠亞",而且還不只一次,雖然當下我還自我懷疑了一下,但沒想到真的是! (Evan老師還說終於知道為什麼我會來學苑這裡了) 。


     會認識這裡的老師,真的算是緣份吧!記得五月份的某一天,心裡沒由來的想學點靈性的課程,所以在網路搜尋相關資訊,無意間發現 " 靈氣",而且感覺還蠻有趣的。經過選擇來到了梅翠亞能量學苑。我想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自己也不知該如何說起,因為每當心裡有疑惑、或者想要面對的時候,看Cathy老師的部落格文章、舉辦團體工作坊,都可以從中得到解答和療癒 (有好幾次內心的答案還是熱騰騰的,Cathy老師的文章剛好就 po出來)。像這次我真的真的想要面對今生的主要重大課題 "感情",沒想到十月份剛好就有舉行這個主題 " 親密關係療癒工作坊 "。寫這篇文章一大半時間都淚流滿面,因為心裡除了感動,謝謝上天如此眷顧著我,不想和自己分開了,我願意無條件接納和愛自己!


      感謝高靈們、Cathy 、Evan、佩蓉姊、家人及我生命中出現的每一個人,謝謝你們!

PS: 謝謝高靈一再提醒我看事情要客觀,最近真的發現我太主觀了!也點醒我不要抱怨,反省一下還真的很愛抱怨,想想自己真的很幸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