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案療癒心得分享


個案療癒心得分享

文/ Michelle


原本是想做《阿卡西記錄解讀》和《連結神性源頭合一》的,但Cathy老師說,高靈指示我需要先做《個案靈魂療癒》,雖然當下的我覺得自身沒有甚麼問題,但我還是接受了。說來我的問題大部分都是圍繞在感情上的,曾經有幾段戀情我曾深深受傷,在那階段也曾經做過其他的療癒,自身在心靈上也有努力做功課,以為自己都放下了。


那晚我與Cathy老師進行遠距離個案療癒,透過Skype線上通話,我將這兩年半來在美國的感情關係訴說了一遍,我說我與前男友雖然不愉快的分手了,但我不想埋怨他,我原諒他我想放下,我與現任男友感情很穩定也論及婚嫁。我想不出我還有甚麼問題。


但是老師提醒了我,她說我的感情存在著「依附的關係」,的確,我承認,我知道男友也很愛我,但我害怕他會離開我,內心還是有恐懼的, 為了這樣我付出了很多的愛,高靈指出感情是我一個很大的課題 (之前也深深的感受到了),而累世與今生的創傷印記都還在且很深,我心想我不是放下了嗎? (其實也許我的頭腦說要放下,但實際上我卻沒有做到),老師說當我這部分的創傷印記還在,我之後若是再被某事件勾起,那麼又是再次的傷害,課題還是會再繼續。這讓我想到一向好脾氣的男友在我要做個案療癒的前幾天,突然為了一點小事和我發了脾氣,原本一向不愛跟他吵的我,那天不知為何不想再忍受,就和他吵了起來,而他說了一些話當下讓我想起了以前所受過的傷,頓時內心覺得好委屈、好難過,但之後還是我讓步了。本來吵得都是小事,有哪對情侶不吵架的,但我心裡想,平時好好的我們為何就在我要做個案療癒之前發生了爭吵,而就在我和Cathy老師的解讀諮詢對談時 (我並沒有告訴老師這件事),我明白了,我的創傷印記一直都在,我內心並沒有真正放下,所以一旦有事件發生就會勾起我的創傷記憶,我會更傷心,同時擔憂和恐懼是一直都在的。


老師說,要做到不恐懼、不擔憂,首先要先愛自己,(天啊!這是我常聽到的一句話,但卻不是真的很明白如何去做到),老師說其實我的愛是匱乏的,(這又讓我更迷惑了,我很想說我愛我自己啊,男朋友也愛我啊,為何說我是匱乏的?) 接著老師說到,因為我的的愛是匱乏的,所以我不斷地將愛丟出去,為的是讓他人更愛我,我希望對方回報我更多的愛,不論我受傷或是受委屈,我還是不斷地付出我的愛,若對方後來接受不了或不愛我了,我就會覺得很受傷,(說的一點沒錯)。以前一直在想,為什麼會一直重複上演同樣的事件,因為我從未真正的學會放下內心的恐懼,也不懂甚麼是愛自己。


如果我很愛自己,內心有滿滿的愛,別人是傷不了我的,應該是內心要有豐盛的愛再給予他人,而不是在匱乏的時候期望他人來愛我,如果我夠愛我自己,我有豐盛的愛,不論他怎麼對我我的心會是平靜的。這時我想到以往的我為了平息紛爭,我都先讓步,我都討好對方,我也常付出更多的愛,但內心並不覺得平靜喜樂,反而覺得自己很委屈很受傷,我不過是在忍讓和壓抑罷了。


我問了老師:「是不是如果在事件發生的當下,我處理的過程或方式讓自己覺得委屈、覺得受傷,就是我不愛自己?」老師回答我:「是,所以要愛自己,是可以和對方好好溝通,但不需委屈求全,倘若對方真的不能接受,那麼當下該要有勇氣平靜的去面對選擇,而不是一味的忍耐和退讓。」而我以前深怕對方離開我 ,不分是非對錯,一直默默的忍讓接受,一直以為只要我付出更多的愛,就能感動對方,就會讓對方也會愛我。原來我從來沒有真正的愛過自己,我的愛一直都是匱乏的。


高靈告訴我,我的感情課題其實要我學會的就是要愛自己,要有豐盛的愛,以及無條件的愛,透過在兩性的關係裡,知道不恐懼不擔憂,不依附對方,不壓抑自己。真正做到內心平靜。


接著老師說要開始幫我做靈魂療癒的療程了,老師說這次高靈會先幫我療癒創傷印記 (自業) 這部分,至於我和男友業力平衡這部分,老師說問過我男友的靈魂暫時不願意,所以跟他人業力平衡轉化的時機點未到。我當時有些不解,但我想有些部份的功課應該是我和男友之間要先去經歷學習的吧,所以我就接受最好的安排,老師說她要幫我療癒時我可以在當下靜心(靜坐)去感受,若有任何情緒就讓它宣洩出來......。當我開始靜心時,剛開始覺得左胸口好像有一團東西卡在那裡,並不會痛,但就覺得那裡很沉,也許我太期待有什麼情緒或畫面,所以也沒有特別的情緒或畫面出現,但過一會胸口很沉的感覺就沒了,之後感覺頻率很輕盈、很平靜。那晚我睡得很沉很舒服。


後記:
隔天男友和朋友來家裡吃飯,飯後,男友說有話跟我說 (當然他有喝了點酒),他說他知道那天吵架後來是我先讓他的,他也知道一直都是我在讓他,他說謝謝我,他說很愛我......,我說你知道你有說出來就好了。當下我真的知道一切都有最好的安排,我和他之間也學會了如何去平衡彼此的業力課題,今後還要更努力........。

接下來期待我的阿卡西記錄和神性源頭合一的連結 ~


感謝高靈
感謝Cathy老師
感謝我自己


多愛自己,無條件的愛,一切都有最美好的安排

Love & Peace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