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魂集體療癒工作坊 - 家族關係療癒心得 by Judy


靈魂集體療癒工作坊 - 家族關係療癒心得

文/ Judy


第一次參加 " 靈魂集體療癒工作坊 - 家族關係",其實真的有點害怕,畢竟要在許多陌生人面前說出自己的狀況並不是很舒服的事。第一天,看到同伴們很自然的說出自己的問題,所以我一直在給自己心理建設。第二天Cathy第一個問我時,本來還想要再躲的,但又想早晚都要處理,所以就提起勇氣走出去,但我的手到結束前都一直在抖,真的很緊張。


我的問題是有關於:為何我跟我家人都會有經濟上的問題。高靈透過Cathy讓我知道問題的真相,居然是祖先因爭產造成紛爭所產生的怨恨及對金錢的恐懼,這股業力能量的牽引也造成我的父母和其他弟妹都有經濟上的問題,我們一直很努力賺錢,但大家都有一堆負債,經由高靈梅翠亞、Cathy及其他同伴的幫忙,讓我了解了真相,也同時讓我知道,原來我有一世的前世也是為了家人負債累累,讓我對金錢有恐懼感,那世的我對金錢是又愛又恨。經由高靈療癒後,祖先的部份都已和解,但前世的我對金錢仍有恐懼感,認為錢是骯髒、邪惡的,擁有金錢就會發生不好的事,對金錢有很多負面的情緒,但我又有需要錢的慾望,所以內心很矛盾、衝突,一直追著金錢跑,但金錢郤不願讓前世的我靠近。


Cathy說沒辦法,若前世的我對金錢的信念一直執著不願改變的話,就無法擁有金錢。這時我問Cathy,若我和前世是同一個靈魂,那若由現在的我改變對金錢的觀點,是否也可以同時改變前世的創傷印記?Cathy說當然可以,於是要我當場應證看看,Cathy要我在內心對自己說:「我知道我有討厭金錢的一面,我願意面對並接納這樣的我。但我也同時知道,金錢是愛,當我的內在是豐盛的愛時,金錢就會靠近擁抱我……我閉上眼睛照Cathy說的做,並一直在內心說,我很愛金錢,金錢也很愛我,並感謝金錢……。Cathy後來叫我張開眼睛看,我居然看到我的前世和金錢抱在一起了,當時真的好開心、好感動,原來我們一直有負面的想法,生活的實相就會照你所想的顯化出來,所以正面思想是多麼的重要,Cathy上課時講的思想是很重要的,這時我終於能體會了。


工作坊結束後,我一直處在喜悅及是豐盛的感覺中,想到還沒參加工作坊前的我一直都是處在匱乏的狀態,過去我也同樣每天用肯定語告訴我自己我是豐盛的,但內在仍是有擔心、害怕及恐懼,甚至還有憤怒的感覺。Cathy說我們說肯定語很重要,但內心 (靈魂) 若有累世與今生的創傷印記在潛意識尚未清除,一直說肯定語的效果仍然還是很有限,我現在真的深刻感受到了。
最神奇的是我後來居然中了一張1000元的統一發票,我有十幾年沒中過200元以上的獎了,我甚至還很懷疑對了好多次,當下真的開心到掉淚。



真的很開心能參加高靈療癒工作坊,謝謝梅翠亞協助我處理了我和家族的共業及我的自業課題,也讓我學習很多。感謝高靈梅翠亞!感謝Cathy、Evan,還有感謝這次工作坊的同伴們!謝謝你們!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