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hy靜心語 - 你就是奇蹟


Cathy靜心語 - 你就是奇蹟

文/ 張盈瑩 Cathy Chang

文章出處:【梅翠亞能量中心】http://tw.myblog.yahoo.com/austcathy


梅翠亞能量中心開設的課程及工作坊,如:《宇宙次元之光課程》、《核心課程》,以及即將陸續推出的新課程...等,都是我跟Evan依循著梅翠亞、觀世音菩薩、耶穌基督及內在神性指引所創造出來的教導內容及修練成長方法。高靈為了讓我們相信自己本身就是"奇蹟",用各種方式及管道來幫助大家,也引領著我不斷突破自己,在每一堂課裡不斷創造與顯化宇宙源頭的智慧和光。


我是個務實的人,凡事都要親自印證,不談高空,我始終相信能夠教導、分享給他人的,必然是我親自走過、有體驗證到的,若我沒有先治癒自己,我本身就沒有力量,一個沒有真實力量的人,是無法與神合一,也沒有辦法落實與實踐,更不用說要幫助提升他人。


靈性、能量看似無形,但其實是有形的,會徹徹底底反映在你的身心
狀態及生活事件上。對我來說"靈性即生活",靈性跟生活是一體,無法分開,內在創造外在的顯像,外在是內在的映照。


Love & Peace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