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次元之光-基礎課程》遠距學員分享


《宇宙次元之光-基礎課程》遠距學員分享

文/ Michelle


自從《宇宙次元之光課程》上到「第四次元集體潛意識 - 清晰之光」之後,我都沒有交作業了,一方面是突然發生很多狀況,我來不及覺察,課題一個接一個來,不論是我自身的還有他人的也影響了我,另方面是我自己認為無法分辨每道宇宙次元之光的感受、覺察與應用。這陣子因為工作上的事,身心都很疲累,每次都想好好的靜心清理平衡一下,可是一靜坐時,煩雜的事就一直浮現,根本靜不下來,告訴自己要放下,但卻做不到。上過課一段時間了,我知道這是業力,是課題,是我的創傷印記,但我不明白,我該如何做才能平衡,才能超越它,頭腦越是要它放下,就越放不下,而我的靈魂呢,可能躲在一旁偷偷哭泣吧。


直到昨天終於等到跟Cathy老師視訊 (核心課程的個人線上輔導),訴說了這陣子發生的一些事後,老師也點醒了我很多事,高靈透過老師的傳答,一一的說到我內心去了,工作上發生的人事物都是學習和挑戰,我的人一直在逃避,但靈魂卻想超越、想經驗課題想被療癒,我的人一看到不喜歡就想離開,不想跟他們有業力,試問,我能逃避多久,就算逃的了一世,我能逃的了我永生的靈魂嗎,我帶著累世的創傷印記到了這一世,是該好好面對了。


雖然工作上還不夠有自信,但我相信老師說我是可以的,我的工作課題是要幫助我活出自我的,展現靈魂的特質,雖然上課我不在現場,但只是跟老師skype通話,我就能感受到能量,也很有力量,當下我也覺得很平靜,結束通話後,老師也幫我進行了遠距療癒,靜坐的當下,頭腦完全沒有雜念,我感到很平和,感受很棒,好像前陣子的事都不在了,心情好輕鬆、好愉悅。


隔天醒來,整天都心情很好,很輕鬆自在,我知道我放下了,
這時我才明白什麼是放下,即便想到公司的人事物,我感覺到沒那麼討厭了,我知道這是愛的部分,以往不懂,面對我討厭的人我如何用無條件的愛去對待他們,其實只要我內心是平靜的,是帶著愛的,自然我不會感到困擾,不論他人如何對我,只要全然地相信愛,相信內在的神性,面對課題,都會迎刃而解的。


很多時候我們用頭腦去想,想破頭也沒有用,當我們全然地相信接受,療癒的功效是很大的。這陣子很混亂,我也整合不出所以然來,上課以來,所有的課題種種,我知道我需要去經驗、學習、療癒和轉化,有時在覺察的過程中,會出現自我矛盾,時常會批判自我,時而小我、時而高我,老師說過這是正常、會經歷的過程,雖然常有困頓的時候,但我深信只要我不斷的修煉、提升,終將有清明的一天。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