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次元之光-基礎課程》學員來信與Cathy分享的Q&A


宇宙次元之光-基礎課程》學員C 因11/19第十堂課請假,改成遠距共修。來信與Cathy分享的Q & A:


學員C:今天想把最近覺察到的感受先寫下來,等下載上課錄音檔後再重新整理。但從開始寫後就一直感受到很強的能量一直下來,因為太強了,一直有暈眩的感覺,是真的暈哦!無法繼續寫。後來再次看你的mail,發現你寫的第十次元臨在之光連結、下載、融合,是我一直在想第十次元的光,所以就會有連結、下載的感覺嗎? 好特別的感受哦。



Cathy回覆:
其實就算你還沒聽到上課錄音檔,你仍然還是已在接受"宇宙次元之光-基礎課程"第十堂課:宇宙第一次元至第十次元之光的整合、淨化、療癒、提升了。

因為在上課時,我們就已經帶領你的靈魂連結啟動這股能量了,因此你會與我們當時現場正在進行的同步連結。

而這兩週我們在經驗的光確實很強大,我也是經常會有點頭暈的感受,因為是將這次上過的課共有十道次元之光同時連結接收,療癒、清理、釋放創傷印記的速度很快,身心靈會出現很明顯的顯化或被勾到的情形。只要我們保持覺知在當下,有意識地知道我們正在接受宇宙次元之光的清理淨化,這樣我們就不用擔心或害怕,就只是全然地看見、接受、信任、臣服及放下,就只是這樣,就可以讓負面創傷轉化很快。



學員C:原來是在經歷宇宙次元之光,現在回想真的這二週一直感覺有能量,但昨天的感受是最強烈的,尤其是有想到宇宙次元之光時,感受更強吔,哈哈!

謝謝您,好期待上 1/5的進階課程, 我覺得上基礎課程 這五個月的時間真的讓我成長非常多,尤其是對工作的部份,從對工作的恐懼、憎恨進展到可以接納,且和同事及主管間的相處更和諧,是我很大的收獲!非常非常的謝謝梅翠亞高靈及您和Evan的帶領, 我也感謝我自己的努力,感恩!Love & Peace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