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多次元之光-基礎課程》學員上課心得分享


宇宙多次元之光-基礎課程》學員上課心得分享

文/ Winnie


回顧自己這半年來的轉變,很感謝第一次元到第十次元的次元之光高靈們的幫助和指引,協助我一步一步從不信任自己、聽不到自己內在真實的渴望和緊抓著恐懼不放的我,教導我信任自己,並臣服這一切神聖的安排,這過程中我也曾徬徨過,質疑過為什麼會這樣,也曾在心裡問過自己好幾次“我到底要怎麼做,才能脫離這些痛苦?”因為積藏在內心這種種的創傷印記,
顯化在我生活中最主要的課題就是和我的工作有關。


第一次元和諧之光開始時,我以為我當時的工作是安全的,是可以做得很久的,可是經過次元之光的清理和淨化,我內在的拉扯及創傷印記慢慢浮出,並顯化在我當時的工作上,這份工作也在第三次元地球勇氣之光劃下句點。還記得那一陣子和主管之間的不和諧和反抗讓我漸漸抗拒這份工作,就在工作結束的前一天晚上,我很不舒服,聽著第三次元勇氣之光的靜心導引檔時,我才能夠慢慢的平靜下來;而同時,我的主管正在把對我不平衡的情緒化成文字,所以隔天我看到主管寫給我的信時,就明白了這份工作也到應該要結束的時候了,所以即使在那當下有很多負面、不滿的情緒一直被勾出來,但我知道這才是最好的安排,這個事件只是在告訴我要更深入的去面對真實的自己,可是在那當下,這真的不容易,我需要勇氣去面對這些再次被勾出的創傷印記〈我在二月底也被fire過一次〉。而這似乎也呼應了我當下就是在經歷第三次元勇氣之光,祂在幫我清理及釋放,也同時賜與我勇氣去面對這次的課題;然而我能釋放多少,卻是要看當下的我願意面對多少。


而緊接著是第四次元清晰之光
也是和同一個工作課題相關,它在幫助我看見自己的盲點,讓我看到自己到底怎麼了,以及讓我看到這個創傷印記所帶給我的意義及真相 ---- 原來自己一直活在恐懼中,而且靈魂一直與我同在,但我和她的距離居然這麼大。


第五次元愛之光則讓我更深的體會到什麼是放下頭腦、什麼是看見自己,以及活在當下,我也是在這一道次元之光學習到更有意識的活在當下,以及感受到我的內在是真的存在的。第六次元創造之光和第七次元燦爛之光幫助了我和真實的自己相遇,也是在經歷這三道光的教導和指引,我清清楚楚、明明白白地感受到我內在靈魂的指引,它真的清楚的讓肉體的我看到、聽到內在的聲音,告訴我現在當下我要如何做,我要做什麼,那是一種完完全全放下頭腦,在那當下興奮和喜悅的心情讓我對自己更有信心,而不是緊抓著過去的執著和創傷不放,並堅信自己是走在正確的道路上,這三道光也是我感受到自己很明顯的轉變;然而在第七次元燦爛之光在結束前,我也找到我喜愛的工作,而這和過去的工作完全不同,是沒有辦法用我的頭腦去想出來的,我心裡明白高靈送了我一份很珍貴的禮物,我知道是因為我有面對真實的我,所以我是值得擁有的,那種感覺是踏實和喜悅的,我會繼續加油!


回首當時沒有工作,對未來不知該何去何從的我,心裡是很煎熬的,可是真的很感恩,也很感動每一次元之光高靈們的帶領,讓我從中學習面對自己對未來的恐懼,對過去的執著,並進而活出當下的自己,和傾聽到我內在靈魂的聲音,其實每一道次元之光都有它神聖的意義〈目的〉和教導,當我完全臣服於高靈,臣服於每一次元之光,臣服於生活中每一個安排,我才能看到自己,這些禮物、這些奇蹟才能源源不斷被創造出來,高靈和安德魯上師也一直陪伴在我身旁,好似在告訴我“孩子,別怕,妳可以的!”那當下內在的平靜,和對自己的轉變和成長的感動,是無法用文字來形容的,當我收到禮物時,我知道我又向前跨了一步;現在的我仍在面對我自己,面對我的課題,我仍然有創傷印記在浮出,也有挑戰在等著我,但我也同時感受到我內在愛與平靜的力量,時時刻刻與我內在的愛連結著,就好比高靈和安德魯上師一直在鼓勵我,跟我說“我可以的!”


內在的喜悅和平靜持續到第八次元智慧之光它帶領我看到更全面的自己,並賜與我智慧讓我領悟這些表像事件背後的那個“因”,讓我可以從因去下功夫,也讓我更全然、更平靜的、更中立的去看待這些發生的“果”,好多好多的“呵,原來如此啊~~”,好多好多的“對啊,就是這樣…”的領悟在心中打開一個又一個的結,很有趣的,那種感覺好像更拉近與自己的距離,愈來愈發現到真實的自己,也漸漸的好像看到戴著面具的自己,也一一的卸下武裝的面具。


而在經驗第九次元合一之光我內在其實沒有太多的波動和起伏,覺得生活中的一切很平靜,但我仍可感受到第九次元的能量與我同在,所以很驚喜我第九次元之光應該算是過得順遂;而現在在經歷第十次元臨在之光,我不知道未來會發生什麼事,但我選擇活在每個當下,看著每個浮出的念頭和情緒,感受當下每一刻,讓我內在的高我帶領我去經驗每一個時刻和課題,我知道這樣就夠了。


最後我要感謝這恩典的安排,讓我有這個機會參與Cathy老師次元之光的課程,也感動自己的勇敢,更要謝謝所有陪伴我一同成長的高靈們,共修的老師、同學們,靈魂伙伴們,以及生活中所有的人、事、物,謝謝大家,Love & Peace!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