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意識療癒自己



 
有意識療癒自己

文/ 張盈瑩 Cathy Chang

文章出處:【梅翠亞能量中心】http://tw.myblog.yahoo.com/austcathy



我們常聽到一句話:「傾聽你內在的聲音!」 及 「敞開你的心!」
 

那個「內在 」、「心 」並不是指你「身體的心理 」或「器官的心臟 」或者是脈輪能量中心的「心輪 」,指的其實是你的「靈魂 」。
 

只是人們不見得會用文字表達得那麼清楚,或者有可能很多人也還不清楚為何會這麼說,
 

這也就是在告訴我們,語言學是舊有的、已知的,會侷限靈魂想要表達的意境。
 
 
但即使沒有把話說得那麼清楚,或者用文字詮釋無法那麼貼切,甚至跟你所體會的意境不完全一樣時,也絕不會妨礙每個人的靈性進展,
 

因為你的靈魂甚麼都知道,只是大部分是被小我的創傷印記蒙蔽,蓋上了烏雲,看不到光,以至於才會讓自己陷入幻境而痛苦。
 
 


當我們一直「無意識」在生活,人格自我就會跟隨著創傷印記走,我們的思想、感覺、言語、行為都是矛盾、衝突的,
 

這些創傷印記都是來自你靈魂已知的過去負面記憶 (累世經驗),靈魂會透過物質身體、頭腦的思想、心理的情緒感覺讓人格自我知道,從中發現自己。
 
 
當我們「有意識」活在當下,便能全面「覺察」到此時此刻的身體、頭腦、心理狀態是如何的二元分裂,才能了解創傷印記是如何影響著自己,
 
 
也才能識別出小我的防衛、抗拒、偽裝與逃避,去看清楚小我的假象,去承認小我的存在,不完美的陰影也是自己的一部分,這樣人格心智便能有意識地帶領靈魂一同療癒、接納自己的黑暗面。
 
 


這就是為何我們要帶領舉辦《核心課程》、《宇宙次元之光課程》、《靈氣課程》、【主題療癒工作坊】以及靜心共修活動,
 
 
因為人格自我需要透過宇宙本質真理的教導、融會貫通與實際體會,心智才不會繼續被小我誤導,
 
 
從宇宙實相本質中學會全面的覺察自己,與自己的靈魂意識貼近,從中了解自己,看見小我的幻相,便能從中領悟進而療癒創傷印記,讓光照射進去,提升靈性進展。
 


 

換句話說,當人格自我有意識去面對創傷印記時,你自然就會敞開你的心,也就是你的靈魂小我意識就會被人格心智影響一同去面對、療癒及提升,
 

這樣光就能注入,讓課題的真相浮現,將隱藏的真實意義顯化出來,讓人格與靈魂接納自己的創傷印記,
 
 
在接受真相的當下,便中和、平衡、轉化、清理這些創傷印記的負面意識能量,使之成為 「中性的印記」,
 
 
在中性的印記裡,是中立、空性的記憶,不再是創傷記憶的負面意識能量,不再是你的課題挑戰。
 

這時你的靈魂高我意識 (超意識) 就能連結上神性,與神性合一,神性智慧將可以透過你純淨完美的意識能量管道,帶給你源源不絕的 「靈感」,你純然只感受到與萬事萬物一體,充滿著無限,愛與平靜的寂靜。
 
 

 
 
(文章歡迎引用轉載,請保留原文並註明作者與出處,感謝!© All Rights Reserved)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