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6-27 家族/親子關係療癒工作坊的心得


2/26-27 家族/親子關係療癒工作坊的心得

文/ Denise


工作坊後過了一星期,其實這次的主題療癒,我並沒有深刻地透過現實事件去感受到這次的淨化/進化,我覺得我的家庭這陣子似乎滿和諧的,父母之間的融洽增加很多,我自己內在則是專注在新工作上,對我而言這次療癒大致上讓我覺得頗和諧,我生活和內在沒有過去在療癒前後常會有的驚濤駭浪與高潮迭起。
 
 
一、接納自己的身體與勇敢堅持~~當靈魂意識代表的體悟
 
這次在工作坊中,幾次當靈魂意識代表的經驗中,我印象最深刻的是第一個案例,女性身體的我被案主的身體意識選擇當男性身體的代表,這樣的安排提醒我自身內在的男性能量較強,要多滋養自己,給予今生選擇女性身體的我有充分的愛,讓自己內在的陰陽能量平衡。Cathy老師也提到包含接納女性生理期一事,在當下我還不是很理解,因為我自己以為我生理期來時並不會非常痛,最近週期也還算規律,我腦袋覺得我還算是接納自己的生理期,但工作坊一週後我生理期來了,身體的感受讓我腦袋浮現「生理期好麻煩,當女生真麻煩」的念頭,讓我意識到其實這種“不討厭但是嫌麻煩”其實也是對自己身為女性身體的不接納。
 

在這個擔任男性身體意識代表的體驗中,我還感受到一個部分,就是不管身體的主人多不接納男性身體,男性身體仍是不放棄的找主人,要主人正視自己,這種類似“被丟棄但仍不放棄”的意識,跟我上次在《身體/ 疾病關係療癒工作坊》當某學員的腳意識代表一樣,儘管主人想拋棄自己的腳,腳還是奮勇向前找主人,同樣的“被丟棄但仍不放棄”的感受,我體驗到兩次,雖然不知道我累世發生了甚麼樣的事,但我想我跟這男性身體和腳的意識一定有共同的創傷印記,所以份外能體會這些情緒感受,過程中也感受到勇敢與堅持,自己內在共同有的被拋棄的累世創傷印記,也透過當靈魂意識代表的機會中被不斷療癒著。
 
 

二、核心教導是我內在覺醒的開始~高靈透過Cathy老師的教導與Cathy老師的分享:
 
這兩天在教導部分,感受到很多,覺得非常開心,筆記也寫了非常多,現在重看一次仍覺得我很喜歡這些教導,像是一層一層,更加深入的了解宇宙真理與實相本質。


「全然的接受自己創傷印記,去看見真相」、「空不是一無所有,是接納所有的光明,接納所有的黑暗,沒有是非之分,是一切萬有」、「療癒不是刪除黑暗面,是轉化,也不是負向變正向,是中和,是平衡的,是中立的,中性的記憶,沒有評斷,就變成空,中立覺察者」.......這些教導讓我內在深刻的感受到,好像開始上《多次元合一揚昇課程 ~ 第一階》之後是內在覺醒的開始,過去的尋尋覓覓、東接觸西探索的跑來跑去,都是在為目前的體悟做準備的感覺,現在我才是真正的開始走上內在的旅程,體會到Cathy老師在《多次元合一揚昇課程》核心教導第一堂課說的話語 (大意是這門課是正式走上蛻變的開始)。很開心與充滿感謝。
 

Cathy老師分享自己一早醒來感謝萬物的習慣,我做了幾天,可以感受到當我在說這些感謝話語時,特別是“感謝今天神性一切的安排,相信當中有神性要給我的禮物,我是豐盛的”,我真的比較有意識的去看待每一天的遭遇,從中試著去發現神性要給我的禮物是甚麼,真的是大禮物耶,太棒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