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性煉金術:激勵人心的約書亞靈訊




靈性煉金術:激勵人心的約書亞靈訊



 Cathy老師分享:

梅翠亞 Maitreya (是彌勒佛的梵語名字) 跟 約書亞 Jeshua (是耶穌的阿拉姆語名字),祂們是平行生命共同體 (分靈 / 靈魂片段體),來自同一個靈魂源頭 (神性單子體 / 靈脈/ 靈源),祂們都曾投生到地球,經驗人類的煩惱和痛苦。梅翠亞選擇投生在東方國家,約書亞選擇投生在西方國家,祂們攜帶著「佛」的能量及「基督的靈光」來到地球,協助地球治癒和揚昇。

這也是為何當我最近看到《靈性煉金術:激勵人心的約書亞靈訊》內容時,有著莫名的熟悉感,而且跟我收到神性與高靈訊息的智慧教導,幾乎如出一轍,令我既驚訝又感動不已!有許多我內在早已知道的部分,但文字詮釋不太出來的,這本書都已經說出來了,而且非常清晰!感謝傳訊者Pamela Kribbe、出版社及全體的努力!

我們一直強調把心智放下,無須用頭腦思考這本書裡的內容,高靈的訊息是傳遞給靈魂的,當你放下頭腦,用心聆聽內在聲音時,才能感受到真正的自己以及高靈的能量。大家不妨每隔一段時間再拿出來重新閱讀,相信處於不同階段的你會有更多的收穫。


Love & Peace



※閱讀摘錄文章:約書亞靈訊:由心出發,創造你的實相

 

靈性煉金術:激勵人心的約書亞靈訊
The Jeshua Channelings
 
作者:潘蜜拉.克里柏
原文作者:Pamela Kribbe
譯者:郭宇、林荊、李平
出版社:方智
出版日期:2010年07月29日
語言:繁體中文
ISBN:9789861751986


內容簡介


來自耶穌的靈性訊息,帶你進入生命的療癒、內在的成長,進而喚醒意識的提升,重拾大我的力量!

  走出舒適區,讓自己變得勇敢且敢於受傷!

  潘蜜拉攻讀哲學博士,是個非常理性的學者。二十六歲時,人生發生變化,之後經歷離婚及幾段感情,始終覺得不快樂,內心有一股無法解釋的深沉憂傷。三十二歲遇見一位靈性導師後,開始了深刻的內在蛻變,有生以來第一次感覺到解放和自由,彷如重生,終於做回自己。

  接著在二○○二年,也就是潘蜜拉三十四歲那年的一個晚上,她忽然感覺到一股特別的能量——約書亞——的存在。約書亞讓她意識到愛的真相:愛並不需要感覺起來是好或舒服的,而是要走出舒適區,變得勇敢和敢於受傷。約書亞並教導她如何在這個世界感覺到平安,而不是恐懼和破碎。

  一開始,潘蜜拉害怕被嘲笑,加上有個受過哲學訓練的理性腦袋在拉扯,她根本不敢告訴任何人自己可以接收到約書亞或耶穌的靈訊。一年後,透過親友的鼓勵和靈性團體的邀請,潘蜜拉才在網站上和聚會的場合公開此事。約書亞的靈訊也很快地從荷蘭文,延伸到英文,如今更擴及法文、德文、西班牙文、希伯來文、葡萄牙、波蘭文,甚至是中文的世界。許多讀過約書亞靈訊資料的讀者,都被那清新、簡潔、美妙且充滿愛與慈悲的洞見所打動,期待你是下一個發出讚歎的人。


作者簡介

潘蜜拉.克里柏 Pamela Kribbe

  一九六八年出生於荷蘭。小時候喜歡讀《聖經》和耶穌生平故事,十二歲時祖母去世,開始對死後世界和超自然現象產生興趣。十九歲進入萊登大學研讀哲學,變成懷疑論者,崇尚理性思考,覺得所有跟宗教有關的東西都是迷信。

  二十六歲到三十二歲之間,經歷離婚及幾次感情創傷,雖然還是完成了博士論文,取得學位,但之後就離開純智性的學術研究領域。三十二歲時遇到一位靈性導師和心靈解讀者,開始了深刻的內在蛻變。三十三歲認識擔任回溯療法治療師的傑瑞特,隨即陷入愛河並結婚。接著在三十四歲那年的某天晚上,她感受到約書亞的存在,之後並在親友的鼓勵下,開始傳達約書亞的訊息。現在她跟丈夫合作解讀約書亞靈訊,並開設課程,擔任靈性諮詢師。

  約書亞靈訊網站:www.jeshua.net
 

目錄

〈推薦序〉最溫柔、最感性也最具知性的教導  張德芬
〈自序〉寫在約書亞靈訊之前
〈前言〉約書亞是誰?

第一部 療癒系列
讓內在的太陽發光——自身意識的力量
尋找迷路的小孩——宇宙初生之痛
治療其實很簡單——治療者路上的幾個陷阱
慈悲和洞察力的能量——放開原生家庭
做自己的主人——男性和女性能量
如何處理自己的情緒?——情緒的重要性
男性和女性能量的共舞——性與靈性
從心所欲的輕鬆與豐盛——工作、金錢與創造力
傾聽身體想告訴你什麼——疾病與健康
你就是自己的救主——光之門的守護者
體驗喜樂與豐盛——新時代的關係
更純粹、更高的能量——新時代的小孩

第二部 光之工作者系列
未來由你決定——新地球Ⅰ
讓人充滿力量的時代——新地球Ⅱ
散播知識、自由和自愛——光之工作者Ⅰ
靈魂的誕生——光之工作者Ⅱ
投生到地球——光之工作者III
意識轉化的四階段——從小我到心靈I
仔細檢查內在的傷口——從小我到心靈II
放開舊的你——從小我到心靈III
向聖靈敞開——從小我到心靈IV
時間、多重次元和你的光我



本文出處:博客來網路書店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475375

 

 

留言

  1. Cathy老師, 我也是, 這段時間剛好也在看這本書, 裡面的內容和您在上課時講的宇宙真理和教導都是一貫的, 很興奮很開心, 上課就像是為我們開了這扇大門, 看這本書的時候好像在幫我做整理, 從上課和看書都給我力量和方向去落實, 落實到地球。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鈺兒,
      這本書我買來很久了,但都沒有想要翻閱的動力,所以就一直放著。我是昨晚才認真拿起來閱讀的,看得很快,這些彷彿都是我早已知道而且也正在體驗的,我邊讀內心邊說:對!就是這樣!
      我知道妳也有在看這本書,上次工作坊時妳有提到過,但那時我還沒看,所以無法跟妳及其他學員分享。很開心妳有發現到我在上《多次元合一揚昇課程》時的教導跟這本書所提到的都是一致的,而且在課堂上我們還會有實際體驗的實修練習,希望能讓大家更加融入於內在的領悟,而不是只停留在心智頭腦層次上的理解而已。
      Love & Peace
      Cathy

      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