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hy靜心語 - 《零極限》修.藍博士來台的覺察


Cathy靜心語 - 《零極限》藍博士來台的覺察
文/ 張盈瑩 Cathy Chang

文章出處:【梅翠亞能量學苑】http://tw.myblog.yahoo.com/austcathy

這次《零極限》及《零極限之富在工作》SITH HOOPONOPONO 藍博士來台灣舉辦講座簽書會及兩天26,000元的課程,引起許多人的討論。

而昨晚 (3/9) 的誠品信義簽書會不到下午5:00就已經排得滿滿人潮,書的宣傳訊息 (書腰) 原本說是晚上6:30入場。 藍博士只說了20分鐘的導讀及回答現場幾個問題後,就開始為150位已拿到號碼牌的人簽名。我跟Evan老師到現場已經快要晚上7點了,對我們來說有沒有簽到名不是重點,只是想去現場體驗而已。

光這場講座簽書會就已經勾起許多人的創傷印記,整體的意識能量令人快要喘不過氣來。大部分的人都帶著「期待」而來,當期待無法被滿足或實現時,內在就感到不舒服,就會出現許多評斷的負面聲音。

但是當我們能更中立覺知整體時,會發現到其實這不是藍博士的問題,也不是主辦單位的問題,是我們每個人的累世創傷印記所投射出來的集體問題。不管講座簽名會是否安排有漏洞,或者台灣兩天課程費用是否比其他國家貴,人格自我會說這都是因為商業的行銷、賺錢手法,但神性會說這些顯化出來的實相,無非是要我們回歸於內在核心,中立覺察自己的恐懼、沒安全感、期待認同的創傷印記。然而這不就是藍博士一直強調,SITH HOOPONOPONO 必須要不間斷地清理靈魂潛意識的重複播放記憶嗎?

我們不需要把「期待」放在任何人身上或任何環境上,真正的力量只來自於自己,將自己無條件地信任、交託給神性安排,你便會記起你只是一個來到地球的體驗者及中立覺知者,你便會清楚看到生命的一切不過是體驗與分享。

Love & Peace



補充:藍博士在簽書會上一再強調,他之所以能夠跟神性意識合一,是因為他唸HO'OPONOPONO四句話來清理自己潛意識重複播放過去記憶,不間斷地唸29年。真理是不變的,只有方式因人而異,不管運用哪些方式來幫助自己,最重要的是要將宇宙本質真理落實,並且保持覺知在當下。



留言

  1. 謝謝老師的最後幾句~~

    回覆刪除
  2. 說的太棒了!!! =D>

    回覆刪除
  3. 我也是5點到~沒簽到也無所謂~又看了很多書,把整個百貨大樓逛了一遍,開心~~

    回覆刪除
  4. 謝謝你,我愛你,對不起,請原諒我!
    願大我平靜從我開始!

    回覆刪除
  5. 感謝Cathy老師的智慧洞見!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