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族關係療癒工作坊心得


家族關係療癒工作坊心得

文/ 琬伶

隨著提升進展,對於漸漸會接訊息、運作光的我,終於了解到應該要百分百為自己的課題負責啊!高靈就像父母,適當的時候會拉你一把,他們沒辦法幫你過你的人生。高靈也不是魔術師會把你的問題變不見。


在這次《家族/親子關係療癒工作坊》,藉由同學的案例以及自己的體驗,終於體認到甚麼叫做要老老實實的做內在功課,這是小我最不愛聽的話,有多少人陷入小我的假象呢?運作光會造成一種假象,讓你以為痛苦的創傷印記變得舒服了、平靜了,以為沒問題了,過些時日呢?你可能又會因舊有心智習慣模式而變回同一個人。


我知道我的問題了,這本來是神的禮物卻常常變成小我操作的工具。小我就是小我,了解就好了,不用試圖轉化它,凱西在上課時以及很多大師都有說到,小我就是那麼不可理喻,看著它就夠了,不斷觀照,漸漸的你會發現有更多的自己會跳脫心智的認同,我們要學會做心智/小我的主人。


每次上團體療癒工作坊及《多次元合一揚昇課程 ~ 第一階》核心教導裡,我覺察到一次一次有更大更多部分的我,更臣服了,這是令人喜悅的,隨著一次次內在平安和愛的種子長大,仍然覺得十分喜悅及感恩。


LOVE & PEACE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