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hy靜心語 - 次元意識轉換


Cathy靜心語 - 次元意識轉換


文/ 張盈瑩 Cathy Chang

文章出處:【梅翠亞能量中心】http://tw.myblog.yahoo.com/austcathy


剛結束2/26、27《家族/親子關係療癒工作坊》,
左腦在我醒著或剛起床時幾乎持續疼痛,收到神性訊息是:右腦痛,是高靈在療癒心智的小我思想;左腦痛,是在清理靈魂的累世創傷印記。高靈群體都會在工作坊結束後繼續送光療癒大家,有時可能長達一到兩週,因應每個人的靈性進展以及接納創傷印記程度而異。


我最近又開始透過內在的鏡子反射看自己,這種經驗以前就一直出現過,不管是醒著或睡夢中,看到的都是自己累世創傷印記 (多次元實相),左腦很痛,感覺很悶。非常有趣的是,頭腦反而是空的,一點想法都沒有,意識是清明的,在這樣處在多次元的交界處,很容易看到事物的本質。只知道自己一直在意識自己,只專注在自己各方面,從身體、心理、思想到靈魂多重次元實相,這就是「次元意識轉換」。


我靈魂的真實渴望是不需要再透過他人 (內在投射) 才能看見自己,
也不需要再透過外在事件顯化才能發現到自己,而是自己透過內在次元鏡子就能時時刻刻看到自己。雖然直接面對陰影會不舒服,會痛苦,會難受,但當另一個高次元意識的我看著自己的小我時,我不儘跳脫出這些二元對立的版本,也同時了解真實的自己、接納真實的自己,上升到二元合一,最後進入到廣大未知的空無、寂靜的無限創造零點,這是超越課題、療癒平衡累世創傷印記、與神性合一進入到空性最直接、強而有力的方式。


感恩一切!



Love & Peace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