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hy靜心語 - 神通不敵業力


Cathy靜心語 - 神通不敵業力


文/ Cathy Chang

文章出處:【梅翠亞能量學苑】http://tw.myblog.yahoo.com/austcathy


很多人在靈修道路上,最容易迷失的,便是誤以為「有神通力」才是提升的要點。

也由於此,才會出現許多靈性危機或者走火入魔現象,有的人還為此負債累累,生活反而衍生更多問題與煩惱。

我要如何才能接收到高靈上師的訊息?

我這樣做是不是就可以有通靈能力?

有了神通能力我是不是就能擺脫困境?

這個方法是不是可以幫助我更快達到高層次的境界?

我如果對能量沒有什麼感覺,是不是表示我沒有提升?


有了神通,難道業障就會因此而沒有嗎?

有了神通,你的內在就會轉為菩提心嗎?

有了神通,難道你的恐懼就會消失嗎?


這就是人格小我深受「無明」之苦,是來自累世所造的“因”,今生的課題已成為“果”。

因果的環環相扣,形成創傷印記,形成業力網絡。透過生活中種種顯化事件的經驗,或是在身心上受到的困擾,來提醒我們該面對自己的因果了。

「療癒」就是為了幫助自己去面對自己所造的“因”,轉化業力形成的“果”,讓自己不再陷入「無明」之苦,不再重蹈覆轍,不再重複舊有的循環。

「神通」只是外境,求靈通力是「心由境轉」。心隨著外境現象而轉的人,只將焦點放在外在,逃避內在的起心動念,反而造更多的業力,更加深累世創傷印記的經驗。

因果的平衡、課題的化解,需要我們有意識去面對自己的內心,從起心動念中覺察,藉由思想的層層轉化來改變自己長久固著的個性與習氣。

神通、靈力只是伴隨著療癒、成長與提升所隨之而來的另一份上天恩寵的禮物而已。

「療癒」是「境由心轉」。當你經由生命的療癒,內在的成長,喚醒神性意識的提升,就是在無形中提升你自己,顯化出來的課題便會隨之化解。


Love & Peace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