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卡西記錄解讀 & 連結主神源頭心得


阿卡西記錄解讀 & 連結主神源頭心得

文/ KiKi

       做完《個人解讀諮詢+靈魂療癒》+《阿卡西記錄- 生命之書解讀》+《主神源頭連結》三部曲,已經二個星期了,這不像之前參加的 "家族關係療癒工作坊" 及 "金錢關係療癒工作坊" 是很直接讓我們看清問題的真相進而轉化、改變。神性源頭連結後的感受及改變,感覺是很微妙的。

  
  我覺得自己還蠻了解自己的,家人、朋友、同事們,可能只看到我的某一部份,但是我對於自己個性、特質其實是很清楚的,對其中的種種矛盾與衝突,也一直覺得「就是這樣了吧」,但是在解讀阿卡西的人格特質核心挑戰及靈魂本質時,雖然大部份提到的點都是我自己其實很清楚的部份,可是卻也點醒了我,原來我並不是「原本就是這樣」,是我自己把原來靈魂本質應該表現出來的,變成了反向的人格特質挑戰,自己戴上了面具,所以內在也一直不停地產生矛盾與衝突,而這樣的情況其實是可以改變的。

 
      解讀阿卡西記錄,也讓我很清楚的知道了今生要來經驗與學習的課題,之前隱約自己是有感覺到某部份的,想來解讀阿卡西其實有部份是想確認,也有部份僥倖地想法:「如果不是我感覺的,也許我就不需要去面對我不想面對的。」結果當然不能如我所願,愈不想面對、愈想逃避的,其實就是課題,是應該去學習、去挑戰、去超越的。


  在阿卡西記錄解讀中,也讓我知道我的神性源頭源自哪裏,在進行《主神源頭連結》時,整個過程我只有平靜、喜樂的感覺,而在之後的這二個星期以來,也有同學、朋友問我做完連結之後有什麼樣的感覺或改變,其實我覺得真的很難用言語來形容,因為並不是那種具體、明顯的改變或突然有什麼樣的感覺或體驗,可是當我在生活中時常喚起我的主要指導靈或我的神性時,我感覺到我的心是更沈靜,我是更有覺知的,感覺好像隨時都在靜心中,這讓我在面對生活、工作時更能保持清明而不受他人的影響。


   感謝Cathy、Evan!感謝我的主要指導靈梅翠亞!更感謝你們特別要求我寫心得,讓我不得不再次面對、挑戰我自己。

99.09.24




Cathy的回覆:


Dear KiKi,

我在妳之前email給我時,我就有看過了,由於當時很忙,所以想說等我忙完家族關係療癒工作坊之後,再仔細重看一遍。

昨天我突然一直感應連結到妳的這篇心得,並且不斷地回想起妳寫的其中一段內容,我的內心在當下接收到滿滿的愛的高頻能量,非常感動,我知道這是妳在神性合一的狀態下所寫出來的。

妳寫到: "當我在生活中時常喚起我的主要指導靈或我的神性時,我感覺到我的心是更沈靜,我是更有覺知的,感覺好像隨時都在靜心中,這讓我在面對生活、工作時更能保持清明而不受他人的影響。"  這就是將「神在心中」、「與神共同創造」及「無條件的愛」的實踐。我知道妳確實經驗到了,也確實感受到了。

非常感謝妳愛的交流與分享,令我感觸很多也收穫很多,促使我今天有靈感寫了一篇 "Cathy靜心語 - 生命的目的",這也是我最近剛好一直很想分享出來的體悟。


Love & Peace

Cathy

 

 

 

留言